咸鱼小王子

圈地自萌,不接撕逼,沉迷源氏,新坑叶皓。基三一生黑。激进叶粉自觉无视我。

[叶皓] 情念 6 完结

上一篇  驯染  

下一篇  情念上             3     4    5

bgm源氏千年纪  情念  

ooc算我的

以上


两个人冷战,见了面叶修刚想说,刘皓就哼一声,直接绕过他,搞的气氛挺僵的。

苏沐橙找叶修说怎么回事啊,都要客场呼啸了,还不和好,叶修说不是我不想和好啊,你看他那个样子啊。苏沐橙其实也不是很懂刘皓的想法,也不知道怎么劝。方锐说不管怎么样先去跪榴莲再说呗。叶修听了想打人,难道错的全是他?

 

刘皓开了个小号看风景,Yuki给他发了个组队邀请,帅气的骑士从天而降,坐到了他边上。

Yuki给刘皓发了个笑脸,说:还没和好呢徒弟弟?

刘皓尴尬,说:我就很烦,凭什么他那么做粉丝还护他,轮到我就不行?

Yuki做了个拥抱的动作,说:因为他们并不知道所有。很多人认为排挤是错误的,即使不喜欢,也不伤害。但是嘛,我觉得这很难做到。

刘皓嗯了一声,说:明明他自己都知道了,也觉得留在嘉世没意思了,结果也不出来说什么,靠还压我价,完了还觉得理所当然?

 

Yuki说:从商人角度来说,考虑成本而压价这是常态,如果签下你,这是一笔无比核算的买卖,可是从情人的角度来说,即使是玩笑,这也很伤人。

 

刘皓看着风景,说:所以我很生气。

 

Yuki就笑,说:你应该很了解他的。

 

刘皓突然问:师父你会这样做吗?

 

Yuki说:因为我爱你,我舍不得你难过、伤心,所以我不会这样做,即使是我的朋友,我也不会这样做。

 

刘皓真的笑了,说,其实他们都喷我,也没有很生气,我既然做了就知道是什么后果,但是,我想如果真的喜欢我,居然还这样,就很难过。

 

Yuki问:那你还喜欢他妈?

刘皓嗯了一声,说:师父你可能不知道吧,第一个让我觉得很安全的人是他,说起来觉得好笑,以前在嘉世,我还是他的粉,可惜粉转黑了。

Yuki也没有说什么,只是操纵着他的骑士站在边上,许久之后,他说:好好谈一谈吧,人与人相处最重要的,其实是相互理解相互付出而已。

刘皓也没说什么,看着时间差不多就下线去了,Yuki觉得刘皓只是还没有强大到可以微笑着面对一切,而叶修讲人心想的太简单。

虽然和叶修气氛有些僵,但刘皓也没有懈怠训练,他真的是牟足了劲想重新开始,不管怎么说也是要对得起工资吧。其实他一直很清楚,自己对胜利从来没有那么大的追求,每一次,都是这样想着,拿人钱财,替人干活。

晚上训练完,刘皓突然叫住叶修,问:我们谈谈?

叶修一百个愿意啊,他这几天左思右想,觉得其实以前自己真的对刘皓有些苛刻,说到底大概是希望刘皓可以更快的独当一面支撑起战队吧,可是,他始终没有真正了解过刘皓这个人。

刘皓的房间挺干净的,一侧立着衣柜,一侧是书桌和书架,整整齐齐的摆着参考资料和各类书籍,看样子都是这一年中买的。其他的就是铺着绒毯的床和一张简易吊椅,一个小冰箱,总体来说是十分舒适的。

刘皓给叶修到了白开水,说:之前我也有不好,就对不起,和你道歉。

叶修吓了一跳,他一直觉得刘皓这个人头铁的不行,要是自己觉得OK肯定是走到底的,没想到居然和他道歉,搞得他有点小惊喜,刚想骚话两句,刘皓就瞪他。

刘皓说:我都道歉了,你什么意思,居然美滋滋?

叶修就想笑,原来是要他也道歉,和小学生似的真可爱,问:哎所以咱俩和好了吗?

刘皓喝了口水,说:没有,我不要和你好。

叶修说:我和你好啊白告,我知道之前确实不对。当年我也生气,认为陶轩太在乎商业价值,你们忘记了玩荣耀的初心,其实我到现在也有些明白了,就算是为了防止我的身份曝光被抓回去,我也是考虑了自己,做的一些事情确实不对。

刘皓不说话,坐在床上默默地喝水,心里吐槽着当家了总算知道油盐贵了吧。

叶修坐到他边上,问:真不和我好啦?又问:你买那么多参考书想干嘛?

刘皓看了一眼书桌,说:我要去 R过留学,以前没读书,退役了想读书。

叶修不开心了啊,本国有很多学校,刘皓却要去留学,问:为什么要去留学,国内不是很好?

刘皓翻了个白眼,说:因为去年的时候,不想看到你想出国。

叶修拉住刘皓的手,说:那现在干嘛想出国,现在还不想看到我?

刘皓被他的厚脸皮震惊到了,这好像就刚和好,居然就摸上来了,感觉这个进展速度很快,有点接受不能,挣扎了一下,说:现在想出去看看Yuki描述的世界。

叶修就觉得很迷,这Yuki给我的媳妇妇灌了啥汤药,又听刘皓说:以前是我自己太狭隘了,在乎的太多,活的很累,也许是这样吧,所以想出去走走。

刘皓觉得心里有些难过,他从小在偏僻的山村里,父母外出打工一年到头不见回来一次,抚养他的祖父母因为父母没有给抚养费对他始终不冷不热,给一口饭吃就算好了,出来打工在工厂里被看不起排挤殴打恶整过,没怎么读过书被人嘲笑,一直一直的自卑着渴求着,而最难过的一刀却是自己的男友插的,真的是世事难料。

叶修也不知道说什么,只是揽住他,他们安静了一会,刘皓就下逐客令了,他作息很正常,一点也不像叶修那样天天熬夜。

客场的时候打得比较辛苦一些,但还是赢了,刘皓的表现实在可圈可点,但是不免又要把旧事拿出来炒炒冷饭,刘皓觉得这些人怎么这么烦,次次拿出来说还行不行了,特么的老子就是搞叶修了怎么了有意见吗?

本来刘皓是不想理会,但是让他吐血的是,之前嘉世的那几个也真的是不让人不提防,居然表示和自己没关系都是刘皓搞的鬼不要无辜牵扯到他们头上。

刘皓聚聚想骂人,在扔了一地书以后,他觉得这特么不搞他们一下很难受,然后就开始写博文,OK你们不是说你们没关系吗,来让大家看看你们干的好事。

此博文一出,简直是惊起千层浪,吃瓜群众们的瓜都要掉了,最劲爆的是,叶修本人转发了博文说当时和刘皓已经交往,小男票很早就把陶轩几次约他密谈的事情都告诉他了,所以这件事情上始作俑者是陶轩,刘皓被迫听令毫无选择。一时间几乎都要震惊联盟,纷纷表示水很深,普通人看不懂。

刘皓对叶修的做法倒是很意外,叶修跟他说虽然是阴差阳错不过也差不多了,以后我都帮你,刘皓很感动,然后给了叶修一杯白花蛇草水,成功毒杀了荣耀教科书。

第十一赛季总决赛,没有了叶修,兴欣最终没有卫冕成功,但对于兴欣来说,已经很不错了。赛季结束后,兴欣决定开设青训营补充新鲜血液,而同时也获得了来自Yuki的巨额赞助,从上林苑搬进了嘉世旧址。

在十二赛季初期,陈果邀请了Yuki过来一起吃顿饭,在送Yuki去机场时,Yuki问,现在感觉怎么样?

刘皓说:我还是很喜欢他,但是,我不会改变我的决定。

Yuki笑着说:这很好,如果想让人更喜欢你,那么你也要变得更好,欢迎你明年来R国找我,我的城堡为你敞开大门。

刘皓拥抱了Yuki,目送他离开,他回头看到叶修在不远处等他,不由得笑起来。

end

其实这个故事怎么说呢,最主要的是他们两的想法是不同的,两个人都觉得自己没错。

其实呢,怎么说呢,人和人交往中就是这样啊,并不会觉得自己有错,却会认为别人有错。

两个人在一起,其实一定要把话说开,不要藏着掖着,用我们老板娘的话是从结婚起和老板吵了差不多三年,慢慢地把话说开了,老板也懂老板娘的想法了,老板娘也懂老板的想法了,彼此依靠,就恩恩爱爱了。

另外,关于工厂里打架斗殴勾心斗角是听我们家客服和老板娘说的,她们俩以前在工厂里工作过,所以就拿过来私设下吧。

再ps,嘉世真的水很深很深,基本上都是相互利用,关系是一点不好的,真的我觉得管理层的问题是非常大的。

结局有些仓促,以后再改吧,0 0主要最近在肝碧蓝航线,我们下个文再见吧。

 
标签: 叶皓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咸鱼小王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