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小王子

圈地自萌,不接撕逼,沉迷源氏,新坑叶皓。基三一生黑。激进叶粉自觉无视我。

[叶皓]大纲文 情念 5

上一篇  驯染  

下一篇  情念上             3     4

bgm源氏千年纪  情念  

ooc算我的

以上

苏沐橙听叶修说Yuki和刘皓出去的事,满脸都是不开心,怨念都快具体化了。

女神恨铁不成钢啊,说你在一个屋檐下还拿不下来,被人家隔了十万八千里的要捷足先登,说出去好意思说自己是大神吗?

叶修尴尬,说这不是我所有的技能都点在了荣耀上吗?

路过的刘皓刚好听到这句,不由得腹诽,你也知道你所有的技能都在荣耀啊。

叶修一见刘皓,嗖的一下凑过去,想都没想说媳妇妇,过几天要季后赛了,紧张不?

刘皓给了个他一个白眼,坐下来开电脑,说:让让,我要练习了。

叶修马上拖个椅子坐在他边上,说:来媳妇妇,我们一对一指导。

刘皓扶额,说:你到底想怎么样啊,放心吧,不为了战队,我也得为了自己考虑,我会打好季后赛的。

苏沐橙在边上翻白眼,这两的脑电波都不在一个频道上,真的是无敌尴尬,还有叶修你会不会撩汉子啊,好想亲身示范啊。

叶修说:宝宝,我就想和你在一起啊。

刘皓愣了一下,他沉默了一会,说:我不要和你一起。

刘皓觉得叶修的脸皮真的是几个城墙厚,不管他怎么不想理他,总能凑上来没话找话,真的不是笨蛋吗?

季后赛终于要开始了,兴欣主场呼啸,客场呼啸,简直神一样的抽签。

网上一片质疑声,不少人是想看刘皓季后赛第一场就对上老东家,不知道是什么感受,顺手在黑一波刘皓,说让他不要给兴欣拖后腿。一部分刘皓真爱粉反驳说哪来拖后腿,我们白告一直很认真再打,常规赛也没输几场好吧,一时间简直硝烟弥漫啊。

苏沐橙提醒叶修说,赶紧啊,快上微博夸夸我嫂子。

叶修意会,马上去他那长草几百年的微博,特意爱特下刘皓,说:媳妇妇最近练习太认真了,都不和我么么哒了,还附赠了一张刘皓奋斗在训练第一线的照片。搞的一群人纷纷举起火把。

刘皓当然也看到了这条,他虽然不满叶修叫他媳妇妇,但是,心里总是稍微有些开心,他勉强回复了一下:滚,谁是你媳妇妇。

叶修死不要脸的回复他:  你就是我媳妇妇。

一杆粉丝表示瞎了眼,之前叶修说自己和刘皓交往还尚且安慰自己是真心话大冒险,现在好了,两位主人公亲身上阵撒狗粮,是谁最初散播的谣言说这两要相互捅死对方。

季后赛第一场终于到了,其实刘皓还是颇为紧张的,毕竟如果今天表现不好,肯定会被怼死。

开赛前叶修对刘皓说,赢了我们去吃大餐啊,宝宝。

刘皓哼了声,说:我减肥,不吃。

叶修死皮赖脸说:那你请我吃大餐,给我发红包,点外卖,还要给我买买买。

刘皓不搭理他,这些话其实是他们还在网恋时候,他经常说的,以前不觉得,怎么叶修一拿出来说,就觉得特别欠揍 呢。

他上场前,叶修握住他的手,说:宝宝我相信你,你特别厉害。刘皓也不说话,走向了属于他的战场。

其实刘皓很清楚,他已经23了,最多再打一年,如果不想让人看到他的状态下滑,这赛季结束就得退役。他也很不甘心啊,在荣耀呆了也快十年了,竟然什么都没做成,真的是太垃圾了。

刘皓的技术在这一整年中有提升,他离神级还有半步,但这半步,有时候也是鸿沟,他送了呼啸的郭阳下去,但也不敌唐昊,被送下场。

台下呼啸的粉丝拼命的打call,兴欣的粉丝挥着守擂大将唐柔的应援牌,而刘皓,则有些失落。

 

等他回到后台,叶修塞给他一个小扇子,说,你怎么回事啊,我给你应援都不给我WINK。

 

刘皓一看,想打人,应援扇写着白告和我回家过年,他把扇子 拍在桌子上,说谁会和你回去过年。

 

叶修蹲着边上,拉他的手,说,今天打得很棒啊刘皓大大,都帅瞎了哥的眼睛。

 

 刘皓心里有些小激动,嘴上却说:我没看到你哪只眼睛瞎了。他的手机闪了一下,是Yuki的打过来的,叶修那个生气啊,这假洋鬼子啥时候拿到了我媳妇妇的电话!!!

 

Yuki恭喜了刘皓获胜,各种溢美之词简直不要钱,在边上的叶修脸都要绿了,我了擦不是吧,你这么能扯真的好吗?

 

叶修咳了一声,说媳妇妇团队赛了啊?

 

刘皓挂了电话,看唐柔的比赛,他必须承认自己确实不如唐昊和唐柔,心里有些烦,干脆不看,叶修摸他的手,刘皓就瞪他,说你是教练还不和大家说团队赛怎么样。叶修十分坦然说反正呼啸现在就战术方面还是玩不过你的。

 

苏沐橙在哪里笑,方锐拍了图扔在群里说没眼看啊没眼看,我也想要男票啊怎么办。

 

主场兴欣守住了,大家也都高兴,也确定现在呼啸因为没有像他们一样成熟的战术体系,还是没有那么难,但是决赛还不知道会和谁对上。

 

吃庆祝饭的时候,刘皓说赛季完毕他就退役了,大家有些吃惊,其实刘皓现在的状态完全没有下滑的趋势,退役的话,有些可惜。

 

陈果自然是恳求刘皓留下来,兴欣训练营也没开,肯定没有新人顶上,而且,就算有新人,这个新人也得是战术性的,这种人整个联盟都很少,买选手的话,不是高额的价格就是需要用选手交换,所以兴欣就处在一个很尴尬的地步。

 

这顿饭虽然有这个插曲,但还是被活跃起了气氛。等散伙后,叶修去找刘皓问他为什么突然要退役。

 

 刘皓不想回答,但是叶修死皮赖脸的程度简直发指,连指控刘皓抛弃他都说的出来了。

 

刘皓怒了,说:当初耍我玩的人是你吧?现在还这样耍我玩,看我为你左右为难是不是特别开心啊。

 

叶修先是一喜,刘皓心里还是有他的嘛,然后就知道刘皓其实一直都觉得他在耍他,真是冤枉死他了。

 

刘皓说,我早就不想留在荣耀了,以前在嘉世我表现的也很出色啊,大家看过我一眼吗,我好不容易进了呼啸,进了全明星,以为熬出头了,然后呢?盯着我一顿打一顿骂,当然我承认我先想针对你的。

 

叶修看着他,觉得刘皓真的太在乎那些了,也不知道该怎么说。

 

刘皓接着说,你呢真好玩,明知道是我吧,一面骂我一面哄我,我也是晕了头,以为你真喜欢我,什么都和你说,什么好的都想给你,我再看记录的时候,才知道你特么一直敷衍我,你明知道是陶轩让我针对你的,你明明自己就不想待在嘉世都同意我那么做了,然后呢,粉丝骂我,媒体骂我,你出来为我讲过一句吗,趁我被呼啸解约,想压我价,最要紧的时候,你是这样对我的,哈你对我真心吗?

 

刘皓吸了口气,说,老觉得我这不好那不好,然后撩我,知道我还喜欢你,你开心啊,满意吗?我是喜欢你,但是,你这个人真让我害怕,我怕了你了可以吗,不要来撩我了,这赛季我不退役,让我打完下赛季,安静的自生自灭行吗?

 

叶修也来火了,说不行,你敢说你以前针对我的时候没有觉得很爽?不是每天美滋滋吗?我说你几句说错了?你自己说我有没有讲过一句错的,我现在不说你了,那是我觉得说你你要发飙,这点事情你还委屈上了。我后来多少次和你说,我是真喜欢你,以后会和你好好过日子,你呢?天天记得那点破事,粉丝说你的记得可清楚了,我和你说的你一句都不记得,你活在现实里还是网络里。

 

刘皓真觉得自己委屈了,说:我是觉得很爽啊,我爱慕虚荣小气又记仇,你呢,你以为你多好,高山上的白莲花是吧,天天这个不行,那个不行,是不是觉得自己牛皮上天了啊,记者会我被骂成狗你有替我考虑过?就知道骂我?骂完我不算,挨个骂个遍,对苏沐橙你倒是挺温柔,靠!玩了刘皓把门猛地关上,叶修气得差点踹门。

 

躲在墙角偷听的众人目瞪口呆,这爱恨纠葛要拍城电视剧了,肯定能火。

 

tbc

 

 

 
标签: 叶皓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8)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咸鱼小王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