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小王子

圈地自萌,不接撕逼,沉迷源氏,新坑叶皓。基三一生黑。激进叶粉自觉无视我。

[叶皓]大纲文 情念 上

上一篇  驯染  

bgm源氏千年纪  情念 

ooc算我的

以上

叶修用自己的小号QQ联系了刘皓,发现自己已经被拉黑了,他换了大号去敲刘皓,发现也被拉黑了。

于是,他在职业圈群里不同艾特刘皓,职业选手纷纷冒泡围观顺便集体爱特刘皓,表示有戏有戏,是不是要撕逼了,好玩真好玩。

刘皓打开Q的时候发现了一大堆爱特,一路往上翻记录,发现是叶修,他连一句话都不想和叶修说,现在没有一刀捅了叶修,他觉得他已经对得起人民群众了。

他把Q的页面关了,躺回了床上。

其实到了他现在这个地步,比起叶修,他更担心的是呼啸的合约是否可以继续。

他之前一直表现很好,但是在最重要的比赛打得那么烂,也是出乎所有人意料。苏沐橙的点杀和唐昊的评价,媒体添油加醋说着,粉丝对他群起而攻之,将他视为荣耀毒瘤。

想最惨的也不过是,呼啸和他解约。想到这里,刘皓心里翻腾不止,他就一个初中毕业的,如果解约了,他没有学历,也不知道自己还能做什么。

刘皓胡思乱想这,突然想起QQ上叶修的爱特,翻了个身,觉得世界真的很好玩,他一直觉得自己经历过大风大浪,总能趋利避害,没想到居然会这样,简直滑天下之大稽。

可是,真的很难过,他用手捂住眼睛,眼泪几乎要流出来。

叶修明明知道是他,一面怼他,一面安抚他,好像在逗猴子一样,看着他一个人在表演,也许还会觉得他很好玩。

他想起从前他们还好的时候,一到休息时间,他就一分钟也忍不住,总要找男朋友说话,一点也不感到羞耻的叫着对方亲爱的老公,成天么么哒亲亲抱抱的,男朋友也成天媳妇妇媳妇妇的叫着他,一会要亲一会要摸,简直模范情侣。

哈,结果一切都是虚假的。刘皓躺平,揉了揉脸,笑出了声,他想,以为自己超幸运,结果不过是骗局,真是苍天绕过谁。

还能怎么办呢,荣耀打不过叶修,舆论也是倒向叶修,他想还能怎么办?就这样吧,如果呼啸不签约了,他回头出国读书吧。

呼啸那边一直没有消息,刘皓也不想看网络上的评论,一开始他还挺惴惴不安的,后来干脆破罐子破摔,爱特么签不签,自己报了个雅思班,准备考个雅思然后出国读书。

结果,到了夏休期快结束了的时候,呼啸经理打电话过来,刘皓抱着期望说他下赛季一定会好好表现的,结果经理和他说,呼啸还是和他解约。

真的知道解约的时候,刘皓心里很酸涩,最后还是说好的。

他想真特么糟糕啊,失业了,看来只能去读书了,所幸这五年来攒了不少钱,不用太紧吧的过日子。

呼啸没和他续约在网上又是一片腥风血雨,都说是活该,让他阴叶神怎么怎么的,可是,圈内人也看的清楚,刘皓哪有那么大的本事,也不过是一个棋子。

刘皓还是难过,恋情告吹,无奈失业,人生低谷。他雅思也不去上了,躺着喝酒的时候接到了叶修的电话,说呼啸和你解约了啊,来哥这里啊,我要你啊。

刘皓火气挺大,行啊,我可以来啊,准备出多少钱找我?我以前工资也不多,就200W一年吧,你准备给我多少?

叶修在哪里笑说你都没人要了还200W,20W还差不多。

刘皓觉得有点意思,20W就想签他一年哈,还挺美滋滋的哈,滚,老子失业也不来!

叶修说我开玩笑的,200W就200W哈,你来吧,哥等你来啊。完了还说媳妇妇我特别想你。

刘皓说我也想你我想杀了你OJBK吗?他想来想去,决定还是去兴欣报道,他倒是要看看叶修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tbc


 
标签: 叶皓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2)
热度(9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咸鱼小王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