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小王子

圈地自萌,不接撕逼,沉迷源氏,新坑叶皓。基三一生黑。激进叶粉自觉无视我。

[叶皓]大纲文 情念 4

上一篇  驯染  


下一篇  情念上             3


bgm源氏千年纪  情念  


ooc算我的


刘皓懵逼,什么情况???为啥叶修和他睡一起!!!


可怜刘皓在床上做呐喊状,内心超崩溃,好气又好烦,他思想特纯洁,都没想到其他地方,就觉得叶修真是越来越过分了!!


刘皓越想越气,可是又有什么办法,他还在叶修手下干活,总不能把叶修给打了。


然后他深呼吸,然后去卫生间洗漱,宿醉后头很疼,可是他不想懈怠,喝了点温水后。背着小包出去跑步晨读。


坐在西湖边休息的时候,他拿出手机,看一看今天的信息,看到有人给他发了一条信息,说hey我要回国一阵子啦,徒弟弟你在哪城啊??


刘皓往上翻了翻记录,发现这人和他以前玩的很好,他点到那个人的主页浏览,看到以前的游戏截图,才猛然想起来,这人是Yuki,是他玩荣耀新手时候带他的师父,但是他进了嘉世就没联系了,没想到还记得他。


他赶紧回复了一下,说自己在H城,还有没想到还记得他。


Yuki很快就回复,说是啊,我今天半夜飞机回国,H城的话也在我旅游的范围内,徒弟弟我们面基吗?


刘皓想了想,他也实在没朋友,而且从未想过Yuki还记得他,就答应了。


Yuki给他发了笑脸,说哎呀我回国一趟不容易,每个徒弟弟都想见一下,又问徒弟弟你喜欢吃什么啊,我给你带!


刘皓拒绝了,Yuki说是只要是徒弟都有份的,而且算起来他是他的大徒弟呢,不能只给其他徒弟带,不给他带的。刘皓说不知道喜欢什么,Yuki说那我就自己选了啊。


约好了时间,刘皓看看时间也差不多了,就和Yuki说自己要上班了,就退了Q。


刘皓跑步回去,一进门就看到了叶修,他例行公式化叫了声叶哥早上好。


叶修说回来啦,吃早饭啊,我也没吃和你一起啊?


刘皓觉得很莫名其妙的,他很想问叶修早上怎么回事,可是他不能问,一问出了事怎么办,所以他选择不问。


吃早饭时叶修有事没事找话题,刘皓就坐在一边搅拌着麦片,挂着无懈可击的笑脸,叶修说一句,他就说是的没错就是这样叶哥你真棒。


叶修觉得头都要掉了,他太清楚刘皓了,现在肯定心里已经开始素质24连了,突然一拍桌子,把刘皓吓的勺子都掉了,叶修拉住刘皓的手说:我认真的。


刘皓懵逼,反应过来脸色变来变去,最后说:那你说你昨天怎么和我睡一起。


叶修想调戏几句,不过还是老老实实回答说:昨天把你带回来,你又哭又闹,我留下来安慰你。


刘皓记得自己哭了,但没想到自己居然又哭又闹,感觉脸上有点挂不住,哼了一声,喝完了麦片,就去训练室了。


陈果说了下兴欣年假的时间,就放6天,初七就要过来训练,叶修在边上补充说,今年要卫冕有点困难,大家早点训练,辛苦一点。


大家没什么意义,也清楚其实粉丝大多是不看好他们的,没了叶修,其实只能说是不上不下的一个战队。


刘皓本来想问他可不可以初七请一天,因为Yuki要初七才过来H城,但是看他们都同意,也就有些难说出口,只能对Yuki说自己初七上班,晚上才有时间。Yuki有些惊讶他这么早上班,但也体谅他,报了一下自己的行程安排,他定的酒店是湖景,离上林苑很近,Yuki就说那我来接你下班吧。


过年的时候,留在上林苑的就陈果叶修苏沐橙还有刘皓,刘皓的老家在山旮旯里,他既然拼了命出来,就不会再回去,何况他父母出去打工后,早就离婚各自组建家庭,也没他呆的地方。


除夕时候其他人都回去了,叶修跑来问刘皓要不要一起出去吃个年夜饭,刘皓一想到还有苏沐橙和陈果,果断拒绝。

叶修说就我们两个人啊,我请你吃大餐。


刘皓还是犹豫,被叶修拉了出去,叶修说你天天吃麦片吃草你就不能吃点好的?


刘皓说要你管我喜欢不行啊,我又不像你满脸都是肉。叶修哦哟了一声,捏了捏刘皓的脸,说我这是虚胖,你的脸瘦的都成蛇精了丑死了。刘皓不想理叶修,叶修凑过来说生气了啊,哎别生气啊,你可好看了,哥就喜欢你这样的。


叶修 这几天一直翻记录,终于稍稍摸清刘皓的喜好,于是带着人去各种小吃,刘皓这个人其实嘴馋的很,最喜欢吃烤的炸的小吃,但是他为了保持所谓的形象,那是非常有毅力的每天吃健身餐。


买了一堆回去,刘皓还是蛮开心的,嘴里却说我要保持身材不吃,叶修说那你看我吃,这货一面吃还要说真香啊不吃多可惜啊,刘皓恨得牙咬咬,终于也开始吃,两个人似乎一下子拉近了距离,叶修看着刘皓小心翼翼的吃着铁板鱿鱼提防着酱汁滴到他衣服上,吃完了还美滋滋的舔一舔嘴角,傻兮兮的样子,觉得其实这样很好。


此后叶修每天都找借口找刘皓出去溜达溜达,发现刘皓这人啊,除了功利心有点重,真的挺可爱,尤其偶尔被他逗的受不了,会一脸你很烦的表情看他,就真的很萌。


假期很快就过去了,大家纷纷回来训练,傍晚训练完毕后,刘皓赶回去换衣服。


陈果在门口看到一个衣着贼时尚的金发青年,拎着一个大包,青年看到她后,露出一个微笑,问她这里是兴欣俱乐部吗。陈果点了点头,问他找谁?


青年说自己叫Yuki,是灰黑色的师父,他来找灰黑色的,陈果懵逼,灰黑色是谁,他们没有这个人啊。


叶修正好出来,看到他们,问怎么了这是?陈果和他说这人来找灰黑色,可她不认识啊。叶修当然知道灰黑色是刘皓,问来找刘皓干嘛?


青年看向叶修,说:我徒弟叫刘皓吗?那你们是他同事吧?我徒弟下班了吗?


刘皓出来的时候,看到聚在门口,看到其中一个穿着打扮和Yuki发给他的照片一样,走过去叫了一声:Yuki?


Yuki应了一声,一步跨到刘皓面前,说:徒弟弟终于见到你啦。他把大包给刘皓,说:看这都是师父父给你带的好吃的。


刘皓嗯了一声,说了声谢谢,我带你去西湖边逛逛吧?


Yuki说好呀,我第一次来,徒弟弟带我夜游西湖吧。


叶修也想跟去,他这时候危机感爆棚,这Yuki对刘皓那态度可真是亲热的不行,就差要抱上去了,特想打爆这突然冒出来的师父的狗头。


方锐暗中观察了许久,等刘皓和Yuki一走,说:哦哟哟这小伙子刘皓新男友啊,颜值高的我都要弯了。又说,哎老叶你长得没人高没人帅,我要是刘皓,我也肯定选这个小伙砸。


叶修呵呵了一下,说我的白菜怎么能让猪拱了刘皓还是我的,点心大大你是不是最近皮很痒,我们竞技场走起。


刘皓和Yuki没有选择坐公交或者打车,而是走着,他们要去湖景餐厅吃饭。


Yuki说我以为你是兴欣俱乐部的基层,没想到你是刘皓啊徒弟弟。


刘皓其实蛮怕Yuki看到他之后,发现他是刘皓,对他恶语相向的,毕竟他现在黑多过粉。


Yuki说我其实也没有怎么玩荣耀了,但是关于你的一些事我是听过的。


刘皓嗯了一声,说要骂就骂好了。


Yuki就笑,说,徒弟弟你怎么这么傻,你以为你师父我还是十六七岁的小孩啊,你是在嘲笑我对社会的认知吗?


刘皓说,也对,你见到叶修都不带惊讶的。


Yuki还是笑,说:你师父我呀见过的各种大佬们一点也不少的,所以见到叶修为什么要惊讶呢,再说了,大佬也是人嘛。他又转移话题,说:徒弟弟你要帮我拍800张游客照啊。


刘皓嗯了一声,说好啊,我给你拍。


他们走遍了西湖,Yuki送刘皓回去的时候已经半夜十一点多了。


Yuki在走前抱了抱刘皓,亲吻了他的额头,说徒弟弟世界很广阔,不要总局限在这里,退役了去世界各地走走吧。又说你不开心不想留在这里,就来R国吧,师父父罩着你。


暗中观察的叶修生气啊,MMP的我都没抱过没亲过,这假洋鬼子真不要脸哈!


刘皓对Yuki的好感在今晚涨了不少,他其实也有考虑过去R国留学的,说:我会的。


Yuki摸头杀,说:徒弟弟,你真可爱。然后终于回去了。


叶修生气啊,这货到底哪里冒出来的,刘皓居然也不反抗,素质24连都不够了。


刘皓一进门就看到了叶修,不知吃了什么药,一脸要爆炸的样子,刘皓当然不想触霉头,打了个招呼就要回去。


叶修苦逼的说:你果然在外面有狗了吗?


刘皓说:说笑了啊叶哥,这是以前带我玩游戏的师父。


叶修生气啊,他有哥厉害吗,哥没有教过你啊,张嘴就来:哥不也教过你,怎么不叫哥师父啊。


刘皓呵呵,心里MMP,嘴上说:叶哥我要休息了啊,不耽误你睡觉了。


叶修贱兮兮的说:媳妇妇来个晚安吻啊,现在你都不给我晚安吻了,睡不着啊。


刘皓砰的把门关上,神经病还把自己当成我男票了啊是吧。


tbc

 
标签: 叶皓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8)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咸鱼小王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