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小王子

圈地自萌,不接撕逼,沉迷源氏,新坑叶皓。基三一生黑。激进叶粉自觉无视我。

[叶皓]大纲文 情念 中

上一篇  驯染  


下一篇  情念上


bgm源氏千年纪  情念 


ooc算我的


刘皓收拾了行李,去兴欣报道。


会发生什么,刘皓都猜想过,不过就是被孤立被冷眼而已,又不是没经历过,既然讨厌我还要找我,那我也恶心你们啊,谁怕谁不是。


也是为了钱啊,刘皓这样给自己找理由,我又不是不需要吃喝拉撒的神仙,最怕没钱了啊,这也是多攒点钱好养老。


可是,他心里仍然有那么些期待,有一天他的男朋友会告诉他,那些都是假的,我逗你玩的媳妇妇。


去报道那天正好周日,天气晴朗,刘皓把自己收拾的闪闪发亮,打了个车,拖着行李箱去上林苑报道。


报道时候叶修估计还在睡觉没起所以没看到,其它人员对他,基本态度冷漠,不过刘皓想开了,你们想看我过得狼狈不堪是吧,那我偏偏要活得精彩万分,还要找个大帅比男票,气得你们吐血。


刘皓仔细看合同,他心里还是怕被坑的,确定了工资无误,和一些原则性问题后,签下了自己的名字,他从窗户向外面望去,不远处是烟波浩渺的西湖,他想, 明年退役前,一定要想好自己究竟以后想干什么。


兴欣官博挂出刘皓作为主力队员加入开始,就一片腥风血雨,有些粉丝破口大骂刘皓不要脸,被呼啸踢出来后居然抱上了兴欣的腿,有的说兴欣可真大度看来是一出好戏了,也有的觉得刘皓本来实力就不差,次神级选手,操作上能赢过他的也就是神级大佬,而且战术修养也不差,兴欣的做法很对。


刘皓看着那些说他抱大腿的,简直想穿越网线敲开这些傻叉的脑袋里看看装的什么鬼,明明是叶修求他来的好不好。


他也奇怪叶修怎么还没出现,不过,他现在这种处境也不好问谁,每天安静如鸡该练习练习,该打练习赛打练习赛,该学习学习,如果不计较陈果和大呼小叫和苏沐橙在练习赛的针对,其实还过得去,至少没他想到那么苦逼。


网络说他也是有意思,若无其事的样子,还和往常一样笑着,看不出什么情绪。幼年时代的经历使得刘皓清楚,如果他失态了,会被穷追猛打,一示弱,他要在强硬回来,就很难了。


可是,说到底,他也是人,也会难过。他把手机扔在一旁,想为什么那么喜欢网恋的男朋友呢。


因为可以在他面前撒娇倾诉,不管怎么样,都不会被嘲笑被斥责,对方会和他说宝宝你真可爱,媳妇妇你怎么这么萌。


刘皓想他从小到大除了钱外,最渴求的,不过是被人温柔可待,可是,也败在了这上面,真特么可悲。


他关了手机,深呼吸了一下,都过去啦,未来的日子,也许会有这样的人出现吧。


刘皓作息正常,六点起来沿着西湖跑步和读英语,7点半回去吃早饭,8点开始训练。


可是他今天换了身衣服准备去饭厅随便吃点东西时候,发现本来该没什么人的饭厅人员齐聚,刘皓也不想去管他们聚在一起干嘛,和往常一样,拿了保温的牛奶泡麦片和一个苹果准备走人。


媳妇妇你来了啊。叶修在背后叫了一声,还挺自来熟的搭肩膀。


吓得刘皓差点把碗砸在地上,他一口喝干了麦片,深呼吸了一下,一转头就还是那副温和无害的样子,说:叶哥您老认错人了,我还要训练,走了哈。


叶修说训练不急哈,来来来,现在我得把你介绍大家认识下哈,这是我媳妇妇,我们交往了3年了,刚奔现中。


刘皓对着叶修笑,他也不说话,他怕他现在说话就是一通骂,然后就是操起椅子砸死叶修。


兴欣众被吓到了,陈果懵逼的问她爱豆说你知道吗?


苏沐橙也懵逼说我也不造啊我怎么知道啊我可以骂脏话吗?


倒是方锐开始咋咋呼呼的说哦哟哟秘密恋爱啊老叶,你可瞒得真严实啊,我要去职业圈八卦了。


刘皓平复了下心情,甩下叶修,拿着苹果走了,他进了卫生间,顺手锁上,用冷水扑了下脸,然后他终于冷静不下来,可是想骂人,最后只说了擦一个字。


回了训练室,刘皓发现叶修的位置就在他边上,叶修还贱兮兮的和他打招呼叫他媳妇妇,他想叶修怎么能这么不要脸呢????


叶修就坐刘皓边上,看他训练,看他偶尔会发呆,脸上流露出来的寂寞与不甘,看他训练赛时候冷静的指挥,他第一次认知到,其实刘皓荣耀打的没有他想的那么垃圾,发呆也好,走神也好,其实影响没有他想的那么大。


他想起以前他们还没面基时候,刘皓会在休息时候第一时间找他,总是发着可爱的表情包,吐槽他,偶尔也会透露一下自己的家庭,失落了会求抱抱,开心了会兴高采烈的告诉他,他们确定关系那一晚上彻夜的聊天,第一次叫他老公时候的羞涩,第一次被么么哒时候的喜悦,最后定格在面基时候那一瞬间难以置信的失态。


午休时候,苏沐橙找叶修说话,叶修说其实他早就知道了,刘皓那时候就和他交往了,和他说过这些,他一点也不怪刘皓,其实到现在才知道,以前自己实在有些说不过去。


苏沐橙就说那你怎么不告诉我啊我一直以为你们俩不对头啊,之前好像有点过分啊,早告诉我我就不会这样做了,那你现在怎么办啊,你看刘皓现在不理你了。


叶修尴尬,说一开始就是逗逗他,结果现在我真是喜欢死他了,我也不知道怎么办啊,当初还是他和我求交往啊,你看的套路多,来告诉我怎么办。


然后下午微博上鬼哭狼嚎,各位大佬纷纷转发围观:


兴欣-叶修v:来给你们介绍下我交往三年的媳妇妇[早年QQ上刘皓向叶修求交往的截图]。


职业群热闹死了,各种艾特当事人。


什么我屮艸芔茻交往了三年还把媳妇往死里打牛皮牛皮,老叶头很铁是亲男友吗、为什么老叶这种人还会有男票我这么好居然是个单身狗、老叶居然和刘皓我以为他们是要相互捅死对方的!!!


刘皓看着微博又看着职业群,觉得要哇真好玩,不愧是战术师的祖宗啊,除了666他啥也说不出。


他想之前十赛季出了事情,居然一句话都不帮我,让我被解约,然后让我来兴欣,现在说我是你男票了,安得什么心啊这是。


我也想,只要一出事,就有人维护我的。刘皓关了电脑,拿了参考书开始学习,他还得拿到高中证书,才好去国外读大学。


叶修来敲门,刘皓都快无语了,他想也没想把门关了,可是挨不住叶修一直敲门。


刘皓说你想干嘛是不是想找死我送你上路。


叶修说以前你都是见到我就么么哒求抱抱的,是不是外面有别的狗了,居然对我这么冷淡。


刘皓气炸表示你特么什么毛病老子和你分了现在外面有狗了也轮不到你管。


叶修说不算你也没提分手我也没答应还在交往。


刘皓问你想咋样啊这么逗我玩好玩吗看我被你耍的团团转好玩吗看我现在身败名裂好玩吗


叶修说我没有啊我真心对你的,以前说的话都是真心的


刘皓都服气了,说对不起我看不到你的真心。他说固然我爱钱爱名,为了钱为了名会挤兑别人,但是,至少我做不到你这样。


tbc

 
标签: 叶皓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5)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咸鱼小王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