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小王子

圈地自萌,不接撕逼,沉迷源氏,新坑叶皓。基三一生黑。激进叶粉自觉无视我。

[叶皓]哟你也是重生的?6

      3   4   5

 

小短片  重生梗   ooc

以上

 

 

刘皓替唐昊开完记者会,又应付完呼啸的新闻官,哼着小调去买饮料。他当然不会现在回休息室,唐昊那脸臭的估计能吓退一堆人,他又不傻干嘛去撞枪口。

 

其实刘皓不爱喝饮料,他不喜欢甜,甜味只是存在短暂的时间,很快会变作酸味,那味道就像他的前世,这让他喜欢不起来。

 

他按下了矿泉水的按键,拧开了瓶盖也不喝,坐在饮料贩卖机旁边,举着手机发了个自拍,写着:我不喜欢输掉耶。

 

叶修的电话打了进来,刘皓也不想接,他直接关了手机,一个人坐了一会,就回去了。

 

他一开休息室的门,就似乎又是那个无往不利的刘皓,笑眯眯地安抚唐昊,他们一起看赛后视频,做笔记,结束以后,唐昊似乎有些不好意思,拦住刘皓,说:记者会......。

 

嗯?刘皓笑眯眯地看着唐昊,说:没事呀,不过啊,队长你什么时候偷渡欧洲?

 

唐昊听了想打人。

 

一切如以往一样进行着,下一支队伍是神奇,他们赢得很轻松。

 

但是,轨迹突然就变了,唐昊的欧气爆发,原先与兴欣的一战,居然变成了烟雨,刘皓却反而有些担心。

 

你有什么好担心的啊小白告。叶修的声音懒洋洋的,说:多好啊,说不定我们就季后赛碰面了。

 

刘皓切了一声,说:我可不会忘了啊。他怎么会忘记呢,十赛季,真有趣啊,他在被迫退役后很长一段时间都在十赛季反反复复走不出来,现在想想,自己真蠢。

 

 嘿嘿,那不是沐橙不知道嘛。叶修试图蒙混过关,他自己也知道,其实那时候的刘皓年轻气盛,又自命不凡,被利用是在正常不过的,只是他付出了比别人更惨痛的代价。

 

是啊。刘皓笑了起来,有什么办法呢,也不过是自己太蠢了,所以再也不想被人玩弄在股掌之间。

 

叶修听着电话那头传来的爽朗的笑声,心里似乎被什么填满了,他很想现在就去见刘皓,想和他面对面说话,想看他笑,想听他笑起来喉咙里不自觉的咯咯声,还想告诉他,我很喜欢很喜欢你。

 

小白告,哥告诉你个秘密。叶修说,他觉得他必须要说出来。

 

不听,下一个。然而刘皓非常不配合的拒绝了。

 

刘皓!叶修严厉的叫了一声。

 

干嘛?想打架?刘皓漫不经心的问。

 

嘿嘿嘿,没有没有,就想问你要睡觉了不?叶修突然觉得自己真是拿刘皓没办法,怎么能这样无赖呢。

 

刘皓笑了一下,说:晚安,么么哒。然后挂了电话。

 

叶修捂脸,这特么能不能好了,毫无准备的被么么哒了,这是犯规。

 

大约是唐昊意识到了自己与刘皓的策略相差在哪里,他改变了自己横冲直撞的做法,变得开始配合,烟雨,最终没有进入季后赛,而呼啸,成功晋级。

 

新一年的第一个礼拜日,是全明星,刘皓也是第一次进入全明星,但是他没有了当初的喜悦,反而觉得,这真是一次吃瓜的好时机啊,请让我多吃点瓜。

 

一切和以往没什么太大的变化,只是对上黄少天的时候,面对黄少天罗里吧嗦的话,刘皓祭出杀手锏:嗨黄少天你这么可爱,做我男朋友如何?震得黄少天都闭嘴了。

 

没有人把这个小玩笑当真,他们都知道,刘皓不过是为了让黄少天闭嘴,可是,叶修明知道是玩笑,仍然不好受。

 

你怎么可以这样无所谓的问少天要不要做你男朋友?叶修扯着刘皓进了他的房间,几乎兴师问罪。

 

哈?刘皓有些无语,说:不过想让他闭嘴,他又不会真做我男朋友。

 

叶修的强势让刘皓有些不适,他知道也许叶修因为他的做法吃醋了,但是,他仍然是自由身,他不是他的男朋友。

 

哥喜欢你啊。叶修看着刘皓不再笑的脸终于还是软了下来,他苦逼兮兮的说:你这样公然叫少天做你男朋友,哥多难过啊。

 

那么,我看你这么可爱,你要不要做我男朋友?刘皓问。

 

tbc

 

 
标签: 叶皓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1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咸鱼小王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