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小王子

圈地自萌,不接撕逼,沉迷源氏,新坑叶皓。基三一生黑。激进叶粉自觉无视我。

[叶皓]哟你也是重生的? 中

 

 

小短片  重生梗   ooc

以上

 

 

 

叶修喜滋滋,看刘皓那懵逼的样子,肯定就是重生来的了,简直天降大运,做梦都能笑醒。

 

没重生前叶修内心好特么郁闷,拿了冠军,发现暗恋好多年的小白告特么的失踪 了,坑爹呢啊,不就是说了几句吗,怎么这么脆弱啊小白告,你变了,你以前不是这样的。

 

谁知道自己一觉醒来,发现回到了第七赛季,叶修真的觉得是欧皇,居然给了他一次机会重新来过,肯定要抱住他的小白告一起出走嘉世,建立兴欣,拿个冠军。

 

可特么谁知道,怎么肥四,这个小白告和印象里完全不一样。太淡定了吧,太好说话了吧,居然还会给哥买夜宵?!但是为什么不怎么说话了,你不是莫凡啊小白告。

 

叶修内心的疑问简直要刷屏,直到苏沐橙给他看了据说最近人气很高的818和同人文,不看不知道,一看笑傻了。

 

刘皓,应该和他一样,重生了。

 

于是,第七赛季比赛一结束赶紧找刘皓说个清楚,再不说就没有机会了。

 

叶修忍不住笑道:小白告,重生的吧?

 

刘皓呵呵,说:哟,叶哥你也重生了啊。

 

你房间我房间?叶修问,他们两得好好谈谈,难得有个重生机会,还不抓住那就是猪头了。

 

刘皓对叶修那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样子简直无奈,侧身让他进房间,转身给他倒水,捉摸着要不要给他水里放点啥,然后加了三大包特效益生菌,明天让你跑死厕所啊。

 

叶修结果水杯,在刘皓殷切的眼神暗示下,喝了下去,内心贼郁闷,但是今天他还有主要任务,说:小白告,你什么时候重生来的?

 

刘皓给了他一记眼刀,说:不告诉你,你找我干嘛,跟你说,我是你的黑粉。

 

叶修就纳闷了,刘皓以前对他那个叫恨入骨髓啊,现在居然表现的不太一样,更多的好像是嫌弃。

 

因为我发现你长得比我丑就这样。刘皓喝着白开水说,他笑了笑,又说:我可恨你了,不然怎么会给你喝三大包益生菌呢,叶哥,明天拭目以待啊。

 

其实只是全有了,所以才那么无所谓,而我,有什么就过什么样的日子,仅此而已。刘皓摸打滚爬了很多年,才懂得了这样的道理,但是他怎么会说出来。

 

好你个刘皓!叶修真的忍不住笑了,他其实知道刘皓做的一些小动作,比如带的贼辣的夜宵,贼难吃的早饭,现在又是这么一大杯不明液体,他居然还觉得好可爱啊,真是没救了。

 

刘皓呵呵了一下,说:你和陶轩的事情我反正不会参与,就等着转换去雷霆,然后去呼啸,你放心,我不会怎么样的。

 

小白告啊,别去呼啸了,跟我去兴欣。叶修说,他可以看得出来,按照刘皓现在的势头,成为神级选手已经不需要太多时间,这时候把他抓到身边,不管是满足自己内心的喜欢还是对于以后的战队,都是极为有利的。

 

 不,下一个。刘皓果断拒绝,谁高兴去兴欣,去了还不知道被嫌弃城什么样子,干嘛自讨没趣,虽然冠军的诱惑很大,但是,还是呼啸自在一些。

 

叶修坐到刘皓边上,说:按照套路,难道不是你我联手,笑傲荣耀吗?

 

你已经笑傲荣耀了,不需要加个我。刘皓翻了个白眼,说赶紧回去,我要睡了。

 

叶修毫不留情的戳穿,说:你是要去更新我和你的同人文吗?

 

滚!刘皓的脸爆红,我屮艸芔茻叶修什么时候知道的?啊感觉好羞耻!哼我就是写了怎么了?!

 

叶修看着这刘皓那小模样,觉得有戏啊,说:你是不是喜欢哥啊?

 

刘皓刚想爆发,就听叶修说,小白告,其实哥真挺喜欢你的,你考虑下。瞬间刘皓就懵逼了,内心仿佛宇宙大爆炸,根本停不下来的激动,等他回神,叶修都走了。

 

可第二天,叶修对刘皓还是那副样子,好像昨天都是不存在的,刘皓松了口气,昨天肯定梦游,还害我紧张了一晚上。

 

时间过得飞快,夏休期一到,刘皓马上出去旅游了十来天,期间拍了N张自拍,又帅又萌发到微博上,惹得新圈粉的迷妹们嗷嗷嗷叫,各种跪求继续拍。一回来又投入练习,他发现现在剧情还和前世一样,估计一到入冬,叶修就会被强迫退役。

 

刘皓的内心还是有些惆怅,不管如何,在别人手下,总是这样的。他又有些兔死狐悲之感,想到自己马上也会被交换出去,内心还是十分难受。

 

晚上刘皓破天荒的不躲叶修了,去敲叶修的门,叶修开门一看,居然是刘皓,把他迎了进去。

 

你打算还和之前一样?刘皓问,他嘴上说着很讨厌叶修,其实内心不管怎么样,还是不太想看到叶修落魄。

 

叶修倒和没事人一样,说:一样。他看着刘皓,其实觉得挺好的了,至少这辈子和刘皓关系没那么糟糕,现在的刘皓也没以前那样歇斯底里鼠目寸光,如果他们两再发生点什么,那就更美好了。

 

这特么把天聊死了?刘皓无语,他无奈只能把之前准备好的一大堆说辞删除,苦思冥想怎么接话题,最后说:随便你,要是不好,找我也行。

 

叶修乐了,这特么教科书般的傲娇啊,马上把握机会骚话几句,把刘皓气得摔门。

 

和前世一样,叶修在冬夜离开了嘉世,苏沐橙跑出去追他,刘皓倒是不急,他知道叶修最后落脚在哪里,只躲在会议室外面偷听吃瓜。

 

嘉世为了叶修退役这一说法倒是大张旗鼓,还召开了记者会,期间刘皓作为嘉世人气还OK的选手被拉去采访。

 

刘皓接受采访被问到对于队长叶秋退役是不是很难过有什么想法怎么评价叶秋,他听到这个问题顿时想操起桌上的书敲记者的头。

 

什么傻逼问题,叶修退役他都开心死了好吗,终于滚蛋了,以后再也不来烦老子了,还评价?评价个P啊,没有下一个啊。

 

超KY的一货终于消失了,白天倒还可以忍耐,一到晚上根本止不住,躲在房间里笑成狗好吗!!

 

刘皓脑内烦躁,其实他知道哪些都是气话,叶修走了,他内心一点也不平静,一点也不好笑,反而酸涩难当。

 

我和叶神就普通队友关系,想法不多,就几个吧。刘皓脸上一如既往人畜无害,扯淡扯的十分的666。

 

听得记者云里雾里,很想问,大佬你这是捧叶神还是踩叶神呢,怎么感觉你微笑的样子其实是为了掩盖想吃小孩的表情?

 

tbc

 

 
标签: 叶皓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1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咸鱼小王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