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小王子

圈地自萌,不接撕逼,沉迷源氏,新坑叶皓。基三一生黑。激进叶粉自觉无视我。

[叶皓]哟你也是重生的?5

      3   4

 

小短片  重生梗   ooc

以上



叶修第一次觉得没有手昦机真是一个错误,刘皓这傲娇什么意思,亲了一口撩了一把就跑路,真特么刺昦激,想现在就抓昦住他问个清楚,然而没有手昦机嗝屁。



他打了个的回去,一路上催了司机无数次,搞的司机以为这小年轻出了啥大事,结果一下车,叶修就喊,沐沐你手昦机借我一下,听得司机想打人!



什么什么意思?刘皓好整以暇的装傻,说:什么亲你?不可能,我为什么要亲你,你给我个理由。



电昦话那头叶修想打人,他很想知道刘皓在十赛季被迫退役后,究竟经历了点什么,居然变得这么可爱,简直想把他抓过来好好揉捏一顿。不过他转念一想,如果还是以前的刘皓,别说像这样和他耍无赖,恐怕见了他都会绕道,他心里一时不知道是喜是忧。



小白告,别让我抓到你。叶修恨得牙痒痒,他听着电昦话那头刘皓爽朗的笑声,还有他愉悦的说着我就是亲了你怎么了难道你不乐意我亲你吗,就真的只剩下无奈了。



刘皓挂了电昦话,也不理叶修在Q上给他弹的信息,而是翻了翻知x啊WB的吃瓜,此刻他从未感到这么愉悦过。



按照约定好的时间,刘皓到呼啸报道,他前世在这里生活了一年,当时为了谋个好出路对呼啸的上昦上昦下昦下可谓用心十足,这不无收获,至少他现在对这里的每个人都了解。




前世生怕呼啸开了他,所以小心翼翼讨好着,其实讨好人很累,甚至无一例外被人瞧不起,这源于没有足够的实力做出的决策。但是现在,刘皓不想这样做,他不想去讨好任何人,因为他觉得,他远远比他们好的多。



他到了呼啸也不急着和其他人打好关系,但是方锐是一贯和他关系还不错,他们两同在一起群,经常会凑到一起说话,所以他的到来,得到了方锐的欢迎。



晚上方锐就约他出去溜达,刘皓也正好想逛逛,两个人就一起出去了,还拍了N张游客照发微博上。回来的时候买了一大堆特产,包在一起,第二天叫了快递送去给兴欣。



期间一切都按照剧情走着,尽管现在方锐和他关系还不错,他也又在尽量配合团队,但是方锐仍然是不被其他人认可的,他的打法脱离的大部队的体昦系,这是致命的,他必定会离开。



方锐走时,刘皓被委托去送行,他们两倒是没什么尴尬,方锐一如既往肆无忌惮的开着玩笑,只是临别前,他似乎惆怅了。



刘皓把事先买好的一小颗百里香别再了方锐的上衣口袋上,希望他能有从容面对一切的勇气,又嘱咐他把特产带给兴欣众人,尤其叶修的不要忘了,方锐哇哇大叫,说看不出他们两关系这么好,之前不是说要套麻袋的吗。刘皓笑了笑说那是开玩笑的,当然只有他自己知道,其实那时候是真的想套麻袋。再说了那可是特意选的,如果忘了,那真不是白费劲吗?


毫无疑问,刘皓被提升成为副队长,他有一流的水准,优秀的阅读战场能力,恰如其分的指挥,还有似乎完全可以贴合每一个人的沟通能力,这无疑让呼啸不得不提升他。


叶修在呼啸公布当天,给刘皓打了电话,他听着刘皓不紧不慢的问他有事吗,没事退朝,就很好笑,说:小白告啊,我有个事情问你。


准奏。刘皓吃着新买的红豆糕模模糊糊的说,他其实不排斥叶修和他说什么,大概是他知道叶修的很多话其实是撼动不了的决定,就无所谓了。


你退役后去做什么了,这句话滑到了嘴边,叶修最后还是把他咽下去了,转而笑嘻嘻的问:什么时候见面哈?


嗯???刘皓被红豆糕噎住,我屮艸芔茻什么还以为是什么大事,结果问这种很白痴的问题,他说:你想见我就买票呗。


嘿嘿你也知道哥穷嘛。叶修打着哈哈,确实H城离N高铁不过一个多小时,可是叶修心理其实还是怕刘皓避而不见的。


刘皓十分无奈,他哪里会不知道叶修其实有钱,只是不过来的原因除了兴欣忙,估计还有点其他小九九,好想教他怎么撩汉啊,他用一种十分心累的口气说:叶修大大,斗神聚聚,需要我教你撩汉吗?


你教我怎么撩你啊。叶修打蛇上棍,说:我就想撩白告聚聚一个人。


刘皓沉默了一下,他心里有些拿不准自己对叶修究竟是什么感情,崇拜,信任,怨恨,妒忌,不安,然而这些早已化为了平静,剩下的是偶尔看叶修喋喋不休有些烦,但是如果叶修不找他,他又有些期待,真复杂啊,他这样想。


我给你撩的啊。刘皓笑嘻嘻,说,可是你自己不行啊,不是拉我抢BOSS就是刷记录,你这样的宇宙大宅男,我都很服你啊。


这不是想拿个冠军嘛。叶修在那头毫无愧色的说,冠军是他的执念,又说:按照剧情,兴欣可是冠军啊。


啊当然。刘皓兴致缺缺的回了句,拿了个冠军就退役,退役了又做国家队领队,一切完美,但是,这样的结局好像又很无聊,说:拿了冠军之后,务必让我做个专访,写一下你的心路历程。


别说专访了,我们彻夜长谈都可以啊小白告。叶修笑着,说:和你说一辈子话都不腻。


刘皓捂脸,我屮艸芔茻这只猪精突然胡说八道,但是好像被击中心脏了怎么办,在线等有点急啊。


小白告你怎么不说话啊?叶修问,他一直有记得刘皓说过的话,又好像领悟了什么一样,问:不会是害羞了吧。


滚!刘皓反射性回了一句,说:我这么好看这么好,你想和我说一辈子话不是很正常的嘛?


叶修忍不住笑了,诚如刘皓所说,他觉得刘皓真好看,特别好。


刘皓听到那边传来了方锐的大呼小叫,朦朦胧胧的似乎在说老叶笑的好恶心啊叉出去叉出去我吃不下饭了,说:挂电话了。


叶修应了一声,等着刘皓把电话挂了,结果刘皓似乎在等他挂电话,两个人相对无言了几分钟,刘皓有些烦躁,说了句mmp然后把电话挂了。结果还没一分钟,那边叶修给他弹了Q,说小白告害羞了吧,刘皓好气哦,回敬了花式暴揍表情,又说那又怎么样。


时间就想流水一样逝去,第十赛季正式开始,呼啸的成绩总体比前世好一些,但是连输三场还是到来了,唐昊输了比赛不高兴参加记者会,刘皓接替了他,他一直担任着这样的角色,新闻发言人或者谈判者。


叶修看着转播,视频里的刘皓侃侃而谈,突然想起前世刘皓也是这样的,面对着记者无数尖锐的的问题,从容不迫无懈可击的回答,而那时候刘皓也不过十几岁。


刘皓镇流弊啊。方锐蹭到边上,端着泡面碗刺溜刺溜的吸着面,说:说话一套套的,傻X记者都被说愣了。


叶修不说话,可不是流弊死了,但他原本不必这样,只是队长不想出席,只得他顶上,一个人面对着媒体,一个人谈笑自若,一股无法言喻的苦涩充斥着叶修的心间。


tbc


百里香,中世纪的时候,经常赠送给出征的骑士,也代表着勇气,方锐换个职业,也真的很需要勇气。


下章完结

 
标签: 叶皓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3)
热度(1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咸鱼小王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