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小王子

圈地自萌,不接撕逼,沉迷源氏,新坑叶皓。基三一生黑。激进叶粉自觉无视我。

[叶皓]哟你也是重生的?4

      3

 

小短片  重生梗   ooc

以上

 

 

苏沐橙拿着手机对着升级成举着靠垫斗殴的两人一顿拍,加了个滤镜扔到微博,备注:据说他们两好极了。说:感情可好了,刘皓经常给叶修带早饭。她笑眯眯的补充说,当然是加了料早餐,那阵子叶修可是又爱又恨啊。

 

陈果无语凝噎,感情这两打是亲骂是爱啊,又看到刘皓好像要摔键盘,赶紧上去扯开叶修一顿骂,说他作为大前辈居然不让着刘皓,而且刘皓是客人,怎么能这么气人家,太可耻了!

 

叶修赶紧讨饶,倒是刘皓整了整衣服表示就是叶修欺负小新人,对着叶修来了个得意的笑,没办法,谁叫我是客人呢,多担待着点吧啊。

 

晚上陈果招呼大家一起吃饭,说是既然刘皓过来做客,肯定要吃顿好的,刘皓还挺高兴,发挥他的职业素养,对陈果毫无痕迹的夸了夸,可把陈果美坏了,毕竟刘皓是她的新晋男神,被男神夸哪有不开心的。

 

吃完饭一起回上林苑,刘皓一个人睡一间客房,他觉得有些不太好意思,本身大家都是两人一间,结果他一来,陈果硬是给他腾出来一个小房间住,也是蛮用心的。

 

刘皓洗了澡,准备开始写他最近知道的瓜,结果才发了一点,就有人敲门,他都不用想肯定是叶修。

 

叶修一改之前嬉皮笑脸的样子,认真地问,小白告啊,哥真不和你开玩笑了,你是不是确定要去呼啸。

 

刘皓不说话,他现在收到的邀请信挺多的,几乎可以说是随便他选,毕竟他这一年来对上其他一流选手,也是赢多输少,虽然没有进入24全明星,但也差不了多少了。

 

真不要和哥一起在兴欣啊。叶修知道刘皓其实一直是不甘心的,只是现在他太淡定了,隐隐有一种全世界都在我的掌握之中的感觉,所以,有时候叶修都忘了,刘皓本质上仍然是一个喜欢争名夺利的人。

 

刘皓被他问的烦死了,兴欣兴欣的,拿了冠军之后还不是马上退役跑了,现在倒是好像很在意是的,他自认为自己非常MY SPACE,其实叶修比他更甚。

 

兴欣能存在多久?刘皓问,他一改之前不耐烦,或是懒得理你,或是我看着你拙劣的演出不想配合你,而是咄咄逼人的问:你拿了个冠军跑路,然后留着他们在这里,你以为他们能撑多久?你不为他们考虑,总得为我考虑吧?不是喜欢我吗?看我以后年纪大了濒临退役没战队要,你不心疼?

 

 何况,叶修最后还是会回家,那么他刘皓呢,到时候还不是可怜兮兮被抛下,所以他真的觉得叶修够MY SPACE,也许只是图一时爽快,或者只是为了他自己的冠军执念而在做着很多人觉得无比耀眼的事,然而他刘皓早已不是单纯的只要给一个赞美就觉得全世界美好的刘皓了。

 

 我也直说吧叶修。刘皓倒了杯水喝了一口,说:以前我真对你又妒忌又憎恨,好像全世界都在围绕着你转,主角光环闪瞎了我的眼睛。他笑了一下,说:可是,我现在觉得无所谓,你走你的阳关道,而我,走我的独木桥,我吃吃你的瓜,吃吃他的瓜,我觉得我很愉快,不想瞎参合你的事情。

他又说:你说你喜欢我,拜托不要这么随便的说喜欢好吗,就算你喜欢我,你能和我结婚吗?我不需要虚无缥缈的喜欢,因为我不喜欢浪费时间和精力去做一件没有结果的事情,我需要的是,真心的会开花结果的爱。

叶修目瞪口呆,他还真没想到刘皓居然想那么多那么远,说出来他自己都不敢置信其实他没有想过这么多。但是现在,刘皓说出来了,是被他一直忽略的事实,这让叶修真的无法不作出决定。

所以,我不希望你再问我那些问题,因为这毫无意义。刘皓喝干了水,又恢复成不想配合你演出的样子,好像之前的咄咄逼人从未存在过。

但是。叶修一把扯住他,说:我已经做出了决定。他用一种无法形容的美妙语气说:我想和你结婚,就现在,马上和你结婚,你要不要答应?

我屮艸芔茻?刘皓的头顶布满问号,就这么轻易说结婚,他怀疑叶修的脑子进了十斤水,可能短路不好使了。

叶修看着刘皓一脸懵逼又笑了,说:我们奔着结婚交往,怎么样?

刘皓骂了一句mmp,说:我真的很想套你麻袋打一顿,你怎么能这么欠揍呢!

不废话,要不要和我结婚?叶修笑眯眯,他笃定刘皓拒绝不了,或者说,其实刘皓这个人,本身就是渴望得到他的认可与爱的。

刘皓怎么会猜不到叶修的想法,他拉开椅子拿着手机葛优瘫,刷拉拉开始看论坛,随机点了个周泽楷几万层的照片楼。说:谢谢厚爱啊,我觉得还是周泽楷比较好看点,很符合我的口味。顺便还保存了一张小周的照片,发了个微博:小周真可爱,约吗我的周@轮回-一枪穿云[小周照片]

叶修好气哦,感情刘皓还是个颜狗,居然当着他的面说周泽楷好看。刘皓看着叶修在一旁郁闷,笑出了声,哎感觉人生突然好愉快呢,他看着时间也差不多了,赶着叶修出去。

叶修感到今天受到了打击,怎么也不肯走,最后两个人挤了一张床,期间,叶修很想按住刘皓一顿打,小白告你没告诉我你睡相这么差,差点压死哥啊。

夏休期快结束时,刘皓正是加入呼啸,很快呼啸也放出了签约的事情,刘皓很满意呼啸开给他的工资单,而呼啸也很期待刘皓带来的转变,这怎么看都是一笔相互划算的买卖。

刘皓收拾了一下行礼,他在兴欣住了两个月,东西不知不觉多了一堆,看着似乎有长久住下来的趋势,可是现在,他要走了。

等刘皓去呼啸那天,叶修把刘皓送去高铁站,在检票前,叶修又一次问:真的不要和我结婚?

刘皓似笑非笑的看了他一眼,一把把他扯过来,亲了他一口,然后放开目瞪口呆的叶修潇洒的走进了站台。

呵呵,论撩汉,你还不是我的对手。坐在高铁站的刘皓笑眯眯地想。

tbc

my  space,我的空间,我的地盘我做主,或者自我中心。典型代表大佬,刀音系列剧,三条家族的三日月,小狐,石切丸,今剑,岩融,受害刀,清光光。

 

 
标签: 叶皓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0)
热度(1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咸鱼小王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