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小王子

圈地自萌,不接撕逼,沉迷源氏,新坑叶皓。基三一生黑。激进叶粉自觉无视我。

[叶皓]哟你也是重生的?番外 上

      3   4   5

 

小短片  重生梗   ooc

以上

1楼楼主 心真的好累

如题,谁能告诉我,叶神和告白是什么时候好上的,我站的CP突然BE我接受不了QAQ


2楼不凉少年

这第几个衍生帖了

3楼 白衣卿

好奇楼主站的什么CP

4楼 鱼香茄子

超纲了同学

5楼一口一个萝莉

我的CP结婚了我好开心啊

楼主回复5楼:QAQ为什么

回复楼主:嘿嘿嘿嘿

6楼夜一

蹲个前排

7楼豆花君

前排等大佬泄密

8楼黑土空少


  客官,这是您点的剑圣吗……
(⊙o⊙)…不好意思,没有苏苏

9楼归尘

楼主你还没说你站的什么CP

10楼楼主心真的好累

我站的方皓,告白你告诉我,你为什么突然变了,

想当初你还送我们点心大大百里香,不娶何撩啊告白大大

11楼干货小猪

略知情人士只想说,他们两早在嘉世就.......

回复11楼:求更多

回复11楼:嘉世时期?我不信!!!

回复11楼:空朋好

12楼苏图

hhhhhh又是一个

13楼萝北

想当初我站了橙皓,结果他转头去了雷霆又撩了整个雷霆,夏休期去了兴欣拍了一百张女神小乔的照片,还撩了小周,去了呼啸又撩了方锐,方锐一走又撩了整个呼啸,所以我站ALL皓

14楼小小新

hhhhh刘白告这个撩天撩地的渣受

15楼楼主心真的好累

所以你们说他到底什么时候和叶神好上的,是突然好上的,还是一直好

回复楼主:我也在想这个问题

回复楼主:我赌一个暗无天日,肯定早就好上了

16楼未晚

他可不止送过点心百里香,不是说去S市看展会还送过小周迷迭香吗?

17楼芙蓉正好

hhhhh楼上不止,展会不是和习习一起去的吗

18楼清冽

你们这群人说话只说一半的嘛

19楼从雷

你们就没有站爱豆和我的吗

20楼小丸子

内部人员告诉你们,真不知道什么时候好上的

21楼繁华梦

发生了什么,今天首页都被这个刷屏了

22楼楼主心真的好累

楼主蓝雨粉,当初其实一点也没有注意过告白大大,大概第八赛季他和我们黄少打成平手后才偷偷去视奸微博

然后,这个蓝孩子好可爱!好精致!好会撩!对不起黄少我爬一会儿墙。

回复楼主:hhhhh是我是我

回复楼主:似曾相识的既视感

回复楼主:我也是!完全不记得嘉世有这号人!看完微博又多了个老公!

回复楼主:黄少天:开除你的粉籍hhhhh

23楼407终结

群众怎么不爆料呢

24楼沧海间

其实以前白告经常去兴欣网吧看叶神,别问我为什么知道!

回复24楼:我擦!

回复24楼:我好紧张

回复24楼:吃个呱

25楼小秋实

楼主你既然是蓝雨粉,不该站黄皓吗?

26楼满月

想起了十赛季刘皓和黄少那场,那句经典的:黄少天你这么可爱,做我男朋友如何?

27楼顾绵绵

hhhh楼上你是想被苏苏打死吗

28楼沧海间

噗,我是24楼,以前去兴欣网吧经常看到叶神,晚上去的话,有机会看到白告,他真的一点都不遮掩,大概觉得大家不认识他把,有人认出来他都会说不是长得像我是个大现充2333,每次看到他都是给叶神带夜宵来的,还见过他很嫌弃的给叶神带了衣服,那时候关系就挺好的吧。

回复28楼:仿佛错亿!

回复28楼:刺激

回复28楼:2333好可爱啊

回复28楼:赤鸡!等大瓜!!

tbc

 
标签: 叶皓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10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咸鱼小王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