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小王子

圈地自萌,不接撕逼,沉迷源氏,新坑叶皓。基三一生黑。激进叶粉自觉无视我。

[叶皓]大佬求带打游戏啊 4

    2   3

 

就一个脑洞吧,全职高手变成了电视剧,刘皓是唱歌跳舞贩卖梦想的爱豆,叶修是著名老牌演员


以上


刘皓一如既往装疯卖萌的回复叶修:耶叶修大大带我打荣耀啦~


但是,他有种说不上来的感觉,叶修的做法太过于诡异,根据他的观察知道,叶修从来没有这样过。


不过,刘皓倒也不是很在意,他觉得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只要不是和他撕逼或者制造麻烦,他都乐意静观其变。


那档超人气综艺他最终没有参加,而在音乐综艺上表现出色,倒也圈了一波粉,这也是在他们的计划内的。


刘皓在准时睡觉前,收到了叶修的信息:兴欣要拍个夏季上映的文艺片,我觉得你挺合适。


啊?叶哥我不是很懂耶,这种事情都是亲爱的在搞定的。刘皓装傻。


叶修有时候真的很服刘皓,他都表现这么明显了,但是刘皓居然一味装傻,说:我发了邀请函给你经纪人,我觉得只有你合适。


是这样吗?刘皓换了手机,给经纪人发信息,问他有没有收到叶修的邀请函,又回复叶修:求偷偷剧透呀。


经纪人回复:确实收到了,我在看剧本。


你看了就知道了。叶修说,他其实很有信心拍好这部小成本的文艺片,而且,他觉得,能演出另一位男主角风采的人,只有刘皓。


OK哒。刘皓回复,他不想和叶修多说其他的,说:叶哥我要睡啦,你也早点休息。然后也不等叶修回复,关了这只手机。


门被敲响了,刘皓爬下床去开门,是他的经纪人。


经纪人把打印好的剧本放在桌上,说:这是一部小成本的文艺片,剧情很不错,但是,我并不希望你去演,因为这不止是一部美少年恋情片,而你又要演心机婊。


哈?刘皓无语,他撑着下巴抖腿,思考了一会,说:我知道了。


全职高手的刘皓已经让人对你产生了心机的印象,如果再演心机,你会被顶上标签。经纪人说,他的担心并不是没有道理,一旦被打上标签,这就很难摆脱了。


那你回绝吧。刘皓笑着说,他明白他的意思,虽然和叶修合作,必然会大火,可是,他想他不一定要借这次东风。


独奏的回绝让叶修有些惊讶,他本来有信心独奏一定会接受,双男主之一,而且还是和他搭戏,没有理由拒绝的,可是,独奏的拒绝干脆利落。


叶修摸准了刘皓的休息时间,给他发信息,问:你看过剧本了?


看过了呀。刘皓回的挺快,说:叶哥你们肯定大卖。


哥也觉得不错,你为什么不来?叶修换了个口气问,他心里认定了第二男主只有刘皓能演,换做其他人,要么没有他那样的气质,要么就是演技不行,实在难办。


叶哥,你觉得我演的好吗?刘皓问,他看了剧本,男二的角色他觉得大概就是他自己。


叶修只能笑了,说:小刘皓啊,全职高手的时候,你来面试的是角色是‘蓝雨的黄少天’吧,你的'黄少天'演的很好,外形也特别合适,本来定下来就是你了,可是,我发现你其实并不合适,反而演'刘皓'更合适啊。


本质上,你根本不是你的人设小奶狗,而是一条货真价实的狼,你有野心,真的要回绝我。叶修一针见血的指出,他早就在第一次接触到刘皓的时候就发现了,那总是人畜无害的笑容卖萌可爱的表象,是为了掩盖住他的冷漠与算计。


刘皓笑出了声,他抖着腿,撑着下巴,说:哦发现了呀,所以呢,你想怎么样呢?


他顿了顿,又回:如果你想用这个来说服我演你的花间旧事,那就很遗憾了,还是你有别的想法?


你啊你啊,我一拆穿你,你就这么凶狠啊。叶修哭笑不得,他对刘皓是 真的挺喜欢的,原想说服刘皓过来,结果刘皓如临大敌。


他从前一点也没有想过情啊爱啊之类的,一直觉得虽然演过很多爱情,然而爱情依旧离他很远,可是,他在面试上看到刘皓,他笑的那么可爱,可是张开眼睛的一瞬间那锐利的眼神直直的戳进的他的心里,让他无法抑制的追寻他的身影。


恭喜你啊,陷入爱河了。苏沐橙笑嘻嘻的这样和他说。


爱上了某个人,让叶修一时之间有点接受不了,可是,他最后还是屈服了,他也想那匹伪装成奶狗的狼挽着他的手臂笑的毫无防备。


耶这才是我本来的样子啊叶修前辈。刘皓笑不出来,他抖着腿,觉得自己之前找叶修打荣耀就是个错误。


我缺个夫人,你有没有兴趣来应聘一下?叶修说,他的心脏疯狂跳动起来,等待着刘皓的回复。


刘皓十脸懵逼,他控制不住自己开始抖腿,然后突然笑了起来,说:那我给你个机会,来诱惑我,让我爱上你。


tbc

 
标签: 叶皓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6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咸鱼小王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