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小王子

圈地自萌,不接撕逼,沉迷源氏,新坑叶皓。基三一生黑。激进叶粉自觉无视我。

[叶皓]大佬求带打游戏啊 3

    2

 

就一个脑洞吧,全职高手变成了电视剧,刘皓是唱歌跳舞贩卖梦想的爱豆,叶修是著名老牌演员

以上

 

哈?参加这综艺?刘皓拿着通告一脸懵逼,经纪人也是蛮无语的,说真的以刘皓的资质是没有可能参加的,但是,却不知道为什么说希望去参加,不过去的话,应该挺吸粉的。

 

刘皓吸着白开水抖着腿,他是不能吃任何碳酸饮料的,不过,为了满足他某种执念,通常都会在杯子里放个吸管,给他一种自己再喝饮料的错觉,说:老实说,作为一个二流爱豆,我觉得我上了会被喝倒彩。

 

话说,其他人还有谁?刘皓问,他本来是随便问问,结果经纪人说还有孙翔和周泽楷,刘皓一口水就喷了出来,说:这节目组真好玩,哈哈叫我们三去半夜泡网吧吗?

 

经纪人呵呵了一下,说:你还好意思说啊,让他们俩半夜和你去网吧打荣耀,还被粉丝拍到,厉害了啊。

 

哎亲爱的,是孙翔拉我和小周周去的,是他是他就是他我们的孙二翔。刘皓拉开LINE,看看孙翔在不在线,孙翔周泽楷和他一样都是爱豆,他们两还是组合,人气比他高,不过没办法他们外形注定人设不一样了,孙翔那种二逼美青年欢乐多,周泽楷是场上霸道场下羞涩的无口总裁,都比他这种邻家弟弟小可爱吃得开。

 

经纪人没说什么,让刘皓自己去训练室练习,他要和其他人商量还有探探口风,如果周泽楷孙翔也去了,让刘皓去也没什么大不了。

 

 等刘皓傍晚吃晚饭的时候再开LINE,孙翔的信息都要把他刷爆了,总结出来:白告弟弟,我们一起参加节目了,放心翔哥我罩着你。

 

刘皓呵呵,明明和他一样大,他们还是同一年出道,甚至参加过同一个出道秀节目,节目里孙翔还被他甩过好几条街,结果就仗着全职高手里叫他一声翔哥就开始在他面前装逼,真心累。

 

那种去体验乡下生活的综艺你还想罩着我。刘皓毫不客气的吐槽孙翔。

 

孙翔倒是在线,说:怎么不行啦,我可是在山里玩大的。

 

信了你的邪。刘皓呵了一下,转移话题,说:二翔,啥时候有空,我们打个竞技场,带我刷积分我换武器。

 

孙翔我擦了一下:你上12了,我勒个去,谁带你上的,找的代练啊?

 

叶修大大啊  ,你还说我菜,明明是你太菜带不动我。刘皓得意,之前孙翔带他上段,结果愣是上不去12阶。

 

孙翔好气哦,他之前巴拉巴拉的打包票说带刘皓上12阶,结果被叶修带上去了,心好累啊,感觉没法在刘皓面前装逼了,不过他马上发现了盲点,说:你居然让叶修带你,等等,你不是和叶修不熟吗,怎么突然和他打荣耀。

 

卖个萌吗,他还蛮好的,嘿嘿和全职高手里一点易也不一样。刘皓倒是挺乐意和孙翔说叶修带他的事情的,说了叶修全程一打二,都没说他什么,还他教怎么玩牧师,俨然是非常认可叶修了。

 

你完了,你说你是不是变成了叶修的脑残粉。孙翔很不开心,凭什么叶修才带一次,就把刘皓变成他那边的人。

 

 刘皓差点笑傻,说:拜托,怎么可能,就觉得他荣耀打的蛮好啊。他顿了下,说:我又不是全职高手的刘皓,会看个视频就变脑残粉,他不是我可以惹得起的人,你知道的,我很怂的。

 

那就好。孙翔嘟囔了一句,又问:你要不要参加这综艺啊,别说你不来啊。

 

谁知道呢。刘皓换了个姿势拿手机,说:看亲爱的咯,再说了,我虽然想红,不过,不急于一时。

 

孙翔想想也是,独奏的老板是刘皓的基友,给他的资源不是特别多,但都是精华,那是捧在手心里护着,所以也不知道说啥。

 

他那边周泽楷又在叫他,就挂了通话,圈里他朋友也不多,周泽楷是一个,还一个就是刘皓,两个人都是他从练习生就认识的,交情特别硬,他倒也不希望刘皓招黑。

 

 刘皓和经纪人吃了晚饭,他最近的活动就是准备好上某热门唱歌综艺里上去唱自己的新歌,然后客串一下某大型宫斗中令人印象深刻的男四,再下就是拍个广告什么的,其他倒没什么了。

 

后天有个直播任务,你准备弄点什么?经纪人问,他们一直很亲密,事前都会商量一下,然后在让其他人员设计剧本。

 

打荣耀吧???刘皓叮的想起自己想换武器的事情,说:要不要和我其他几个玩得好的联动下,我们一起打荣耀?

 

经纪人揉了揉他的头,说:他们现在人气比你高,不过总有一天吧,你会比他们更有名。

 

我一直相信你的亲爱的。刘皓勾住经纪人的手臂,说:那我明天表演花式暴毙哈哈哈。

 

随便你,不然我到时候陪你。经纪人笑了起来。

 

不要,你每次飞上天就回不来了,撒手没。刘皓嫌弃。

 

刘皓的直播间其实人气还好,他和以前一样,先是唱了自己喜欢的英文歌,然后闲聊,他情商本来就高,人设又是小奶狗,萌起来不做,横不起来不让人讨厌,讲起道理又能说到人心上,很多人还是很吃这一套的。

 

 他看着还有半小时,说:嘿嘿你们有玩荣耀吗,剩下半小时,我们交流下荣耀吧。然后,刷卡登录了荣耀,粉丝看了他的ID纷纷无语,这不就是那个欧到没道理可讲的欧皇嘛。

 

刘皓一上线,那边在线的叶修注意到了,他之前有想联系刘皓,不过看他的日程似乎还多的,就没有说什么,结果今天就看他上了,估计是空闲了,于是扔了个组队和密聊:今天有空了,还打竞技场?

 

是啊,想刷分换武器。刘皓回复。

 

叶修觉得有点奇怪,经他观察刘皓是很喜欢发表情包的,今天居然一个表情包都没有,问:今天这是谁惹你不开心了?

 

刘皓换了界面没注意到叶修的密聊,他在全方位三百六十度展示自己的牧师,顺便交流下传说中的欧皇秘籍,压根没注意到叶修已经过来了。

 

你干嘛呢在这傻呆着,哥问你打不打竞技场怎么没声了?叶修弹了语音过去。

 

刘皓卡壳十秒,然后说:打呀,叶修大大带我飞~

 

 接下来的十几分钟里,刘皓十分老实本分,骚话都不说了,专注表演花式暴毙,他都不敢看自己的直播间是不是被哈哈哈刷满。

 

然而,等他无精打采摩擦完地板,开WB的时候,他的WB已经被众多的粉丝刷满了什么刘皓和叶修一起打荣耀他们两关系这么好或者哈哈哈白告表演正确的暴毙为哪般,简直让他郁闷到死。

 

叶修也上了WB,发了条:哎你们怎么老笑小刘皓暴毙,不怕来哥带你装逼带你飞啊@独奏的刘皓v

 
标签: 叶皓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2)
热度(5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咸鱼小王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