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小王子

圈地自萌,不接撕逼,沉迷源氏,新坑叶皓。基三一生黑。激进叶粉自觉无视我。

[叶皓]大佬求带打游戏啊上

就一个脑洞吧,全职高手变成了电视剧,刘皓唱歌跳舞贩卖梦想的爱豆,叶修老牌演员

以上

刘皓一遍刷着WB一遍抖腿,脸上露出狰狞的笑容,他的基友兼经纪人问他怎么了,要学会表情管理啊。

看看这特么都什么鬼!刘皓把手机举到经纪人面前,手指戳着界面,说:我只是拍那部叫全职的电视剧而已,在那之前,根本不认识叶修OJBK吗!

哦。经纪人看了一眼,说:他们闹他们的,不过粉丝真能脑补,何不都去写剧本。

不行。刘皓抖腿,说:下次用真名的电视剧我不要演了。

经纪人双手抱胸,说:但是毫无疑问,全职收视率很好,你的演技得到认可,通告多了起来。

是这样没错。刘皓还在抖腿,说:可是亲爱的,他们把电视剧和真人都混为一谈了,哼,而且别人正副队都你侬我侬的,干嘛轮到我就是低智商绿茶婊,明明我的人设是邻家可爱弟弟好不好,不行我要去勾搭叶修。

好,去吧,要结婚的时候提早通知我。经纪人头也不抬的处理文件。

刘皓抱怨了一声怎么可能叶修一看就不是同类好吗,手里却用截然不同的语气给之前加的叶修line号发了个:(*╹▽╹*)叶修大人,在咩在咩,听说你有在玩荣耀,一起嘛~

啊其实现在完全不想打荣耀了。刘皓把手机扔到一旁,趴到经纪人边上,说:啊都怪全职电视剧,把我的热情浇灭,说起来我的竞技场还卡在11届没上去呢,亲爱的,陪我打会儿。

没空,你自己世界喊人。经纪人把刘皓扫到一边,说:你把我和你说过的剧本看了吗?

啊什么,没听到!刘皓趴在沙发上,开始玩他的恋爱游戏。

突然有一条信息过来,他点开LINE,是叶修发的:好啊,之前不是说不玩游戏的吗 。

(#`O′)你居然相信了!刘皓回过去,说:叶修聚聚,带我打竞技场吗,我会躺着喊6666666。

 你私底下这么........叶修抱着手机笑了起来,其实他之前就想和刘皓说些话,但对方似乎没多少攀谈的欲望,基本公事公办,搞的他也不太好意思去做什么,结果现在对方突然就找上门来,虽然不知道是为什么,就有点小开心呢。

现实的刘皓呵了一声,但是line上他炉火纯青的用着表情包:萌的嘛?

萌!叶修大神果断打下字。

他们两互通了游戏ID,然后上线,刘皓开着他骚气无比的牧师组了叶修的战斗法师。

叶修看着组队邀请眼前一黑,牧师的ID叫做:我们不要牧师。靠逗哥玩呢,还行不行啦。

叶修太太你不会不要牧师吧?刘皓问。

我现在说不要牧师已经太晚了啊,叶修沉默的点了根烟,无语凝噎。

TBC

 
标签: 叶皓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咸鱼小王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