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小王子

圈地自萌,不接撕逼,沉迷源氏,新坑叶皓。基三一生黑。激进叶粉自觉无视我。

换季注意身体啊大家

换季天气变化无常,大家注意身体。


热也不要一下子脱掉衣服换春装,因为昼夜温差很大。要注意锻炼身体,每天至少走满5000步。


如果你觉得有感冒症状,安利你们swisse的黑蜂胶,吃一颗,第二天就好了。


每天三餐必须正常。多吃蔬菜,ps水果不要吃太多含糖量高会胖的,肉可以吃鸡肉,研究表明只有摄入高蛋白才能持久不饿,吃糖没用而且容易虚。


维生素和钙补充也是必须的,我的话吃的牌子维生素是爱乐维(以前是SWISSE,有点贵吧这个,不推荐买,里面成分太多,有的人会过敏,比如我),钙片是奥斯特林。人体在不同阶段都需要摄入维生素和钙质的,缺乏维生素人也会很疲倦提不起精神。


换季了皮肤注意管理,补水和使用无添加的肤护品最好了,不要用skii,有的人会烂脸。如果出油很厉害,要随时补水,没多少钱可以用雅漾、肌水(去专柜购买,不要再天猫买,- -买到过假的),有钱的话可以用欧缇丽的大葡萄喷雾(一样去专柜买,旗舰店买的和我在专柜和让朋友在法国带回来的味道不一样),不推荐理肤泉的蓝喷,配方中的炉甘石虽然会控油但是也容易造成皮肤更干,水油平衡才是需要达到的效果。


如果爆豆了也不要方,没多少钱可以用芦荟胶(不要买韩国牌子和国内牌子的,都是成分不高的),或者瑞士的路易斯核心祛痘膏(这个不知道有没有专柜,因为是朋友从瑞士寄给我的),狮王祛痘膏,平价好用,如果有钱,神仙水每天在痘痘上敷一下,不要大面积的,或者海蓝之谜等着你,一点下去,第二天就OK。


当然,每天作息正常和运动才是最好的。

 

PS:

 

化妆的话,我用的粉底DIOR的气垫,妆容持久也不花,真的是贼推荐。- -日系的不推荐,用过一个蛮贵的,牌子不说了,风一吹就花了尴尬。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
热度(15)
©咸鱼小王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