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小王子

圈地自萌,不接撕逼,沉迷源氏,新坑叶皓。基三一生黑。激进叶粉自觉无视我。

第一次因为一个手抓饼被人骂穷逼。


我觉得我一直活得挺小资的,就很无语的。


早上上班因为赶车,所以没去固定的阿姨哪儿(每天排队很多),然后找了个没人再买的摊子要个手抓饼,因为早餐街都是鸡蛋里脊五块钱,然后我要了个鸡蛋,居然收我7块。


我?????我说不对啊,我要加什么啊,不是4块?


其实你要收7块,你告诉我你的鸡蛋多金贵,我也许会买,然后就和我吵起来了,说我穷逼7块钱的饼吃不起。


讲个道理,我几百块几千块的饼都吃得起,但是不会吃一个无故涨价3块钱的饼,又不是风景区,何况周围都是4块的,我干嘛要买你7块的,我又不是人傻。


当然,我也不会做包子,任你拿捏各。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
热度(8)
©咸鱼小王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