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小王子

圈地自萌,不接撕逼,沉迷源氏,新坑叶皓。基三一生黑。激进叶粉自觉无视我。

[叶皓]恋情的伊始 小番外

正文               


叶修第一人称,好了OOC算我的


1.


围观了白告聚聚微笑着舌战我朋友们,感到背后发凉,感谢以前白告聚聚的不怼之恩。


 

2.

该怎么劝说老妹接受小白告,emmmm,还有老妹你现在的段位完全斗不过他的。

 

3.

 

情人节的时候收到了小白告的戒指,满脸通红的问我要不要和他结婚,真是太可爱了,我有老婆啦!


4.


终于我们也有自己的公寓了,虽然就在老婆那两个碍眼的朋友隔壁,但,好歹不会有人突然敲门。


5.

直播的时候带老婆上分,忘了他退役三年都没在玩,开启狂暴模式怼了老婆,虽然他笑着说没什么,但背后的黑气都具体化了,怎么办,超级急,在线等!!!

 

6.


把老婆新拍的杂志照放在微博炫耀他特别好看,突然发现其实自己有几百万情敌!!!TA们还每天催我多放几张要舔我老婆???!!


7.


发现老婆特别喜欢抱我的胳膊睡觉,嘴上不说什么,其实很依赖我的吧。


8.


和老婆谈心的时候知道,他赞助兴欣战队,其实心里还是希望我可以说他很好,还抱着期待和我搞好关系,真的......为什么你这么可爱???


9.


终于领了结婚证。


总觉得我老婆的朋友们看我的眼神像要凌迟我。


end



 
标签: 叶皓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6)
热度(1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咸鱼小王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