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小王子

圈地自萌,不接撕逼,沉迷源氏,新坑叶皓。基三一生黑。激进叶粉自觉无视我。

[叶皓]恋情的伊始 上

来自已经退役的刘皓,背景私设,有原创角色,OOC算我的

 

1

亲爱的,新年有什么愿望?谢欢这样问刘皓。

 

这是他们在D市森林公园别墅的第二天,还有一天就要回到公司开始无休的一年。

阳光透过巨大的落地窗照进来,暖洋洋的洒在他们身上,非常舒服。

 

房间里只有他们两个人,他们的另一位挚友晋漠带着弟弟妹妹们出门采购了。

 

这正是交谈的好时机。

 

今年我们的营业额至少要上升到2个亿。刘皓的手捂着茶杯,回答的十分认真。

 

他已经退役3年,至于退役的原因,官方的说法是了却冠军心愿,而实际上,只是因为谢欢的一句亲爱的我们需要你而已。

 

谢欢笑了起来,说:对,这个目标也是我想要的,不过你明白的,我的意思是,你最期待的。

 

最期待的。刘皓喝了一口茶,他的思绪一下子纷乱,太多的往事飘过,他斟酌了一下词句,说:最期待的,早已不可能实现了,所以,我只是说,我们现在要达到的。

 

今年,我们一定可以达到的。谢欢伸手给自己到了一杯水,又给刘皓的杯子里添上水,说:亲爱的,从你说服我们赞助兴欣战队开始,我就知道了。

 

是吗?刘皓很平静,他笑了起来,早已不会因为某些名词而情绪失控,他转移话题说:所以,为了更好的收益,今年也要加油啊。

 

谢欢的笑温柔而包容,他们一同望向窗外,森林幽寂,一如他们走过的路。

 

2

 

我最期待的,是希望你可以对我说,其实你很好。

 

刘皓在睡前对着很久之前的照片看了许久,手机屏幕暗了下去,他顺手关了机,可惜都是不可能的。

 

这一夜他反反复复的做着梦。

初一时候的谢欢拉着他和晋漠玩荣耀,他起初是拒绝的,不像谢欢父母开明,也不像晋漠天资聪颖,他考不好回去总得面对父母的冷嘲热讽和忽视,可是看到一叶之秋后,连夜打排名,拼死拼活进了青训营。

他不知道要怎么达到叶修的要求,摒弃一切是不可能的,他失去了父母的支持,不想再失去挚友们。

无法否认,他一直羡慕又妒忌着他的朋友们,没有富裕的家庭,没有和善的父母。所以他不懂,追名逐利有什么不好,让别人喜欢自己有什么不好。

他总期待着,有了名誉,有了钱,他也可以和朋友们一样,不必买本书也犹豫不决,不必总被朋友们照顾。

 梦停留在最难堪的第十赛季,他睁开眼睛,起来喝了一杯水又躺下去。

不可以回想过去,我总要往前走去。

天亮时分,刘皓才沉沉地睡了过去。

门外传来晋漠的声音,模模糊糊的似乎在问他起来了没有,刘皓睁开眼应了一声,拿起手表一看已经九点了,他们的飞机是在十一点。

 

昨天睡的不好吗?晋漠靠在门口,看着刘皓怠倦的脸,问:我们得出发了,你想吃点什么,我现在去做?

三明治吧。刘皓说,我马上下来。

晋漠说:行李我先拎下去,其他东西我已经给你收拾好啦。

我去换衣服。刘皓对晋漠笑了一下,说:谢谢。

晋漠拎起行李箱,对刘皓比了个心,说:爱你。

3

一回到S市,就开始繁忙起来。

谢欢办公室的资料堆积如山,刘皓要开始每天巡视24家门店和3个展厅,和谢欢一起与客人们洽谈,晋漠进行旗舰店的春季强势推广和夏季款式的确定。

只有在十点多回到公寓的时候,他们才能喘口气,好好吃些晚餐。

来来来,选模特选模特。晋漠吃完饭就举着平板把谢欢和刘皓拉到小桌前,他们得敲定一下新系列的模特。

这段时间,各大店铺粉粉上新,他们的服装品牌们也需要保持每天上一次新,以及往后的每周上新和换季上新。

太路人了。刘皓看着不停闪过的模特们,说:总觉得缺少感觉,你觉得呢亲爱的?

晋漠换了个文件夹,继续翻模特,说:你说的没错,这次的主题是花,但是她们,没有花的感觉。

包括男模,我要的是从身到心帅的感觉,但是这种德行恕我直言,我宁愿摆拍。谢欢用另一部平板翻着男模,毫不客气的批评。

刘皓打开自己的手机,他翻了翻,把手机给谢欢,问:这个怎么样?

晋漠凑过来,看了一眼,说:周泽楷???我脑内想象一下,不太行,还有没有其他的?

那你自己看。刘皓把手机给晋漠,接过了他的平板,开始翻剩下的模特们。

谢欢把平板放在小桌上,拿起杯子喝了口水,说:马上我们的首饰店和配件店也要开了,第一期就是和兴欣合作的星火主题。

刘皓停下动作,看向谢欢,说:所以?

来,我们三谁来负责。谢欢摸着下巴说,我最近欧气爆棚,一点也不想跑去H城挨冻。

刘皓笑了起来,说:我这样的欧皇更不会中标了,我也不想跑去H城挨冻。

晋漠眼神死,说:非洲人抗议,我也不想去H城。

亲爱的,刘皓说,我听说H城马上要下雪了,你不想去看断桥残雪吗?

我抗议。晋漠继续眼神死,说:这次猜拳我愿意用唐X30年寿命换两次次我赢。

这一晚没有选出模特,只是刘皓连输三次,得去H城负责星火。

4

刘皓在H城十余年,可真要回忆什么,却只依稀记得谢欢在讲台上大声叫着学霸刘白告和我结婚,还有叶修无休无止的批评。

H城和他离开时相比没有太多变化,变化最大的,只是他的心绪。

他一到H城,先去了合作的摄影工作室确定设计方案,提出一些自己的看法,与设计师沟通完毕后,匆匆赶去兴欣所在的大厦。

此前一直来兴欣沟通的是其他人员或是晋漠,陈果一直不知道赞助商AN还有刘皓这个人,她下意识的沉下了脸。

刘皓想自己是真的变了很多,在看到苏沐橙的时候,居然心里一丝波动都没有,甚至和对待其他客人一样,温和的笑起来。

下午好,陈老板,苏队。刘皓站起来,说:关于星火的一些事情,我想我们还要确认一下。

苏沐橙拉了一下陈果,毕竟是对赞助商,她也不好摆出什么架势,只问:你退役后就在AN?

刘皓把策划书拿出来,说:是的,退役了总要做些事情。他笑了起来,说:这次的主题,希望大家合作愉快。

如果忽略陈果的一些问题,是一次愉快而迅速的交谈。

刘皓很能理解陈果的问题,她在害怕刘皓甩一些小心机伤害到兴欣,可是她不知道,当初谢欢晋漠因为粉周泽楷而要赞助轮回,是他说服了谢欢,转投了兴欣。

走出兴欣的时候,天还没有黑,刘皓打开微信,谢欢和晋漠给他留了言,问他有没有被为难,还有冷吗有没有吃饭。

白告小少爷:想为难我是不可能的么么哒,我准备去吃饭,路过知X观,除了绿豆饼,还要吃什么?@腹黑少帮主@晋漠小少爷

5

刘皓变了很多。苏沐橙这样和叶修说。

似乎丑角走进了神奇房间,再出来时,已经一身优雅走在了天桥上,遥遥望着觉得已经追不上了。

刘皓?叶修弹了一下烟灰,停下来看向苏沐橙,问:你怎么见到他了?

苏沐橙拉开椅子,坐了下来,说:他是AN这次的负责人,看起来真的变了很多。

她打开X猫上AN的旗舰店,发现首页黑白海报上抱着玫瑰歪头杀的模特,正是刘皓。

哟不错啊这张。叶修凑过来看了一眼,视觉冲击力很大,那么颓废朋克的穿着,那么冷漠的表情,却有一双妩媚多情的眼睛,几乎让他移不开眼睛。

苏沐橙说:果果提了一些很露骨的问题,他什么都没说,就再三保证程序的正规性,完全挑不出错误。

而且。苏沐橙一时之间想不出要用什么形容词去形容,只说:好像变成了另一个人。

拍摄的时候,我也去吧。叶修突然说。

他想,这么多年了,刘皓怎么说也算他半个徒弟,总要看看究竟是不是真的变了。

tbc

其实这篇呢,就是和朋友的一个脑洞,回归友人处的刘皓,看到了更广阔更遥远的世界,终于改变了狭隘的思维。

关于他们现在的店铺模式,是根据我朋友家店铺的情况来写的。是的没错,去年我过年去看她,她就带着我每天巡视那24家门店2个工厂和4个展厅。一天下来,我选择死狗一样赖在家里躺尸。

关于收入,怎么说呢,不要觉得2亿很多吧,服务过很多天猫店铺,排名内的店铺,只多不少。

电子竞技投入很大的,怎么说呢,好队员开个几百万工资还蛮正常的,AN赞助其实还不算多,他们的营业额还排不上名,所以不能算大赞助商。

照片是DIOR杂志上的,嗯,就是极度冷漠,极度妩媚的矛盾体。

 
标签: 叶皓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17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咸鱼小王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