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小王子

圈地自萌,不接撕逼,沉迷源氏,新坑叶皓。基三一生黑。激进叶粉自觉无视我。

来总结下我最近看的文的套路和吐槽点

啊终于赶完稿子了,可以浪了,其实额,我每天上班坐车都会看会儿最近的文,然后,竟然无言以对。

 

先来下周叶吧。

 

周叶是我的基友喜欢的CP,我这个人嘛,非常博爱,只要写得好,什么CP都吃。

 

周叶的套路,因为喜欢,所以无条件的宠爱。

 

a叶修开玩笑让小周转入兴欣,小周同意了,愿意自负违约金和账号卡钱。忘记具体反正大概很多情节的总结。我觉得这个真的有点???小周是队长,你让其他人怎么看小周?不要说大家可以理解他的爱情,如果你是队友是BOSS你会不会马上把他neng死?

 

b帮着叶修抢BOSS,有时候是明目张胆的,大家还觉得是秀恩爱,讲真的,放在真的网游环境里,小周分分钟被俱乐部BOSS批斗开处罚,我打游戏的时候,都不敢明目张胆的帮着基友抢我们帮会的BOSS好吧,分分钟被按上007杀出服务器。

 

c听闻小周喜欢自己好多年,然后老叶感到 ,然后在一起了。我?????源于感动的在一起,如果你没经历过,我倒是经历过,因为你原本就不喜欢对方,在一起后,你会发现你很难马上接受,别说马上秀恩爱 ,连对方请你吃个饭,你都觉得很难受。

 

还有很多,反正基本这样吧。顺便一说,即使从事同一行业,不在同一个公司的话,公私分清。最后一点,其实我不太喜欢老叶老坑别人和嘲讽,虽然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说句实话,坑到我头上来,我肯定会想法设法坑回来,嘲讽我,我也会对喷回。

 

然后是叶皓,朋友,就算他喜欢叶修,首选,他也是男性啊。

 

爱,我觉得从来不是卑微的,委曲求全的,或者是扭曲的。

 

这个CPABO很多,每次我看着就想给刘皓各种为自己是O所以各种纠结,就想来科普下人人平等,性别平等,就算还有直男癌,但是,请别把自己放在弱势地位,你的只有坚定不移的认为自己是平等的,才能直面一切。

 

O相当于真是社会的女性吧,但是女性也在工作。也能养活自己,也可以比男性出色,没有了爱情,也活的多姿多彩啊,所以干嘛要为了个A如此不安如此怨恨???大哥,生活就是这个操蛋啊,直面人生吧。

 

还有做了就是做了,我感觉原作的刘皓可丝毫没有后悔啊,人坚定不移,顺便还在继续心机婊,所以,别老让他因为后悔对叶修怎么样的卑微,拿出点勇气来,我就是做了,怎么了?如果你喜欢我的话,就也要准备好了被我坑。

 

到了喻黄,霸道总裁喻文州x可爱话痨黄烦烦,吐槽点太多,我都不知道怎么说,其实烦烦还是个见针插缝的主啊。

 

太冷了,明天再说,顺便看了花丸第二季,请让我为源氏打CALL。想吐槽的是,画面很糊,剧情真是不想说话。

 

再然后,最近把荆棘系列看完了,血腥暴力又惊悚,但是,人确实就是这样,除了主角13岁就开始杀人我有点,不过一想,我偶像15岁就开始带部队打仗了就稍稍不吐槽了。

 

 啊顺便,真的要填坑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
热度(6)
©咸鱼小王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