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小王子

圈地自萌,不接撕逼,沉迷源氏,新坑叶皓。基三一生黑。激进叶粉自觉无视我。

[源氏]来自主君的助攻

写个小段子吧。


据说他们最近都在玩某个卡牌游戏。


卡牌游戏没什么太多技术含量,除了砸钱,就是拼欧。


所以,世界变为三大阵营,欧州,亚洲,非洲。


主君:变欧的方法?


兄长最帅:是的主君,怎么样才能变欧。


主君:天生就欧。


主君大约就是传说中的欧皇,随心所欲的玩着,要什么抽什么,在别人痛哭流涕跪求恩赐一张欧牌时,他已经齐全了所有牌。


兄长最帅:........


主君:不过,如果找个够欧的,可以让对方送你。


主君:就想我这样,比如想要某个欧卡,我有很多,我会告诉TA,叫我おとうさん(孩子他爸)我就送TA,就出了。


兄长最帅:这也不能就这么断定吧。


主君:我嘛,百发百中。


兄长最帅:欧皇去死。


主君:呵呵,今天你的点心没收。


主君:去试试吧,髭切大人就挺欧的。


相对于膝丸的非,髭切非常欧。


髭切已经从主君那里听说了今天的事情,期间他那位心十分脏的主君怂恿道:你应该很想他那么叫你。


髭切看着在抽卡的膝丸,他的弟弟眉头紧皱,看起来心情不太好,于是他说:弟弟丸,今天去请教主君了吗?


膝丸猛的抬头,他的脸颊肉眼可见的泛红,然后烧断了CPU。


髭切拿过膝丸的手机,他看了他之前的公式,说:你想要的是它吗?


膝丸说:嗯.....和兄长很像.......


髭切好整以暇的看着膝丸,说:主君说过了吧。


膝丸的CPU又一次烧毁了。


髭切靠过去,抚摸这膝丸的脸颊,他的嗓音轻柔而具有蛊惑性,说:叫吧弟弟,我就把它送给你。


他将它的公式打上,然后给膝丸看,说:只要那么叫我,它就会出现了。


膝丸满脸通红,他感觉很羞耻,但更多的是,无法形容的喜悦。他在他的兄长满怀期待的目光中张了张口:お........おとうさん


髭切满意的给了膝丸一个深吻,然后抽牌,正如膝丸所期望的,是那张牌。


end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1)
热度(95)
©咸鱼小王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