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小王子

圈地自萌,不接撕逼,沉迷源氏,新坑叶皓。基三一生黑。激进叶粉自觉无视我。

我受到了惊吓

今天中午我亲爱的黑咩在和我安利周叶的本子,顺便怂恿我去看她,她可以让我几百本本子随便翻还能打包带回去,然后我们的毒哥冒了出来。


毒哥:我给你看过我的瓶瓶罐罐(护肤品)吗@我


我:??没???


毒哥:那你要看吗?


我:今天你干嘛,是不是又买了新的


毒哥:【图片】【图片】就这些


我:..........我似乎看到了十几万人民币在我眼前一晃而过


毒哥:嘻嘻嘻嘻羡慕吗


我:【图片】【图片】嘻嘻嘻羡慕吗


毒哥:我不和你玩了


我:明明是你开头的


毒哥:过分,来啊,黑咩把这个触犯宫规的人叉出去打30大板


毒哥:哼是谁昨天说买不起全职周边的,你骗我


我:????我只是喜欢买同人本,不太喜欢买周边啊,再说了手办至少也要和刀剑乱舞那个水平嘛


毒哥:哼我安利你叶黄看不看


我:你话题跳的怎么这么快,善变的男人


黑咩:我亲爱的只和我一起看周叶,嘻嘻嘻


毒哥:你看不看啊,我给你文包


我:我第一次知道你居然还看这个,藏得太深了你


收获叶黄文包x1的我,深深的被震撼。


所以我说真的,每个真毒哥都会让你吓一跳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7)
热度(3)
©咸鱼小王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