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小王子

圈地自萌,不接撕逼,沉迷源氏,新坑叶皓。基三一生黑。激进叶粉自觉无视我。

[源氏]厉害了我的源氏

这些都要买?膝丸惊呼了一声,他看着主君快速的浏览商品页面,不时将商品添加进购物车,有点震惊。

 

审神者说:当然,0点后就是狂欢的时间,你瞧瞧这些点心也好还是日用,都有折扣。

 

可是也太多了吧?膝丸说,他目测得有两百多件商品。

 

审神者说:错过再等一年。

 

她又浏览了一下购物车,点心沐浴露牙膏牙刷睡衣拖鞋纸制品,说,还缺点什么呢?

 

哦呀还在看吗?髭切敲门进入办公室,他将清单放下,说:拿来了哦。

 

辛苦了髭切大人。审神者拿过清单,她又拉开网页,按照清单添加购物车,或是删除一些商品,忙忙碌碌到晚上8点多,总算敲定了所有要买的东西。

 

审神者伸了个懒腰,说:膝丸大人,有一些商品在0点-1点之间有半价活动。

 

髭切微笑着说:您希望弟弟守到0点后么?

 

不是一个人。审神者也笑了,说:髭切大人和膝丸大人也可以看看想买什么,在等待的时候,可以再这里随便做什么。

 

髭切会意,说:感谢主君的慷慨。

 

 那么,我先去休息了。审神者退出了办公室,回到了自己卧室。

 

弟弟还要买点什么?髭切坐到了电脑前,他拉了一下商品页,问坐在一旁的膝丸。

 

膝丸颇有些为难,他确实有东西想买,只是,当着髭切的面,就没有多少说出来的勇气。

 

弟弟要买这个吗?髭切问。

 

膝丸凑过去一看,居然是不可描述品,脸颊爆红,说:兄长!这种东西会被主君骂的!

 

哦评价很不错呢!髭切拉着几千条的评论往下看,说:弟弟要买吗?

 

兄长都说了主君会骂!膝丸无奈的说道,他知道他的兄长完全不会在意,但是莫名的羞耻。

 

髭切笑了一下,拉过膝丸的手,说:可是,想要和弟弟一起?

 

于是在陆陆续续到来的快递中,审神者对着一整箱不可描述品面容扭曲,她打开购物页面,却怎么也没找到这些东西的订单。

 

woc厉害了我的源氏还学会删除订单了?

 

end

 

来源于今天我们群里的某位大佬说你们知道吗不可描述品居然有半价活动耶的灵感。

 

啊说起来,哪位大佬,我对你刮目相看啊。

 

 
标签: 髭膝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
热度(94)
©咸鱼小王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