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小王子

圈地自萌,不接撕逼,沉迷源氏,新坑叶皓。基三一生黑。激进叶粉自觉无视我。

[髭膝]源氏兄弟的各种小段子

1


屏保秘密

 

私设,为了方便联络,每刃都配了手机。

 

午休时候,审神者毫无形象的躺着看新一集的活击。

 

这都是隔壁本丸的刃啊。审神者嚼着地瓜条嘟囔道,这么可怕的吗,现场穿越。

 

膝丸敲门而入,说:主君,远征部队都回来了。

 

回来了吗,都先去休息吧。审神者头也不回,继续摊着看活击,说:要看一会吗膝丸大人。

 

画面正播放到髭切念正是祛除恶鬼的时刻呢,灯效下的髭切帅出新高度,连审神者都不摊了,感觉拿起遥控器倒过去,准备好截图。

 

膝丸自然而然坐到了审神者边上,说:这个角度的兄长........

 

帅呆了是吗?审神者激动的喀喀喀截图,说:要传你一份吗,做频保啊。

 

这......不太好吧......膝丸骚了一下脸颊,说:毕竟是别人家的兄长。

 

审神者盯着他看了一会,说:膝丸大人的手机频保是髭切大人吗?

 

膝丸的耳后悄悄染上一层薄红,说:当.....当然,怎么了吗?

 

哇你这表情好色*请。审神者摸了摸下巴,说:勾起了我的好奇心。

 

没有什么奇怪的。膝丸镇定的反驳道,普通照片而已。

 

审神者切了一声,继续摊回去看活击,说:哎呀好可怜的国广大人,一会要给他多发两包糖。

 

膝丸早已习惯了审神者的胡言乱语,说:那么我先出去了,请看完去餐厅吃点心。

 

审神者换了个姿势,说:不要,帮我留一点就好。

 

膝丸应了一声就出去了。

 

他拿出手机,赤裸的只遮住重点部位的髭切对着镜头微笑,那是某日髭切自己拍了之后设置的。

 

相应的,髭切的手机屏保则是赤裸的遮盖住重点部位的膝丸。

 

不可以给别人看手机,这是我们的秘密哦弟弟。髭切轻柔的声音似乎还在耳畔。

 

end


2


在脸上写上对方的名字


嗯记不住名字?审神者疑惑道,她喝着茶,思量是否要告诉膝丸其实他的兄长髭切一直记得他的名字。

膝丸苦恼地说:啊兄长他完全记不住我的名字。

审神者灵光一闪,想起现世某部电影中的情节,说:不如趁你兄长睡着的时候,把你的名字写在他脸上。

膝丸眼睛一亮,说:还有这样的做法吗?

他又担忧问:不会很失礼吗?

审神者露出善意的微笑,说:不会啊,这可是现世流行的做法。

呵呵,当然不会失礼,完全是虐狗招数,只是小心出门被打而已。

膝丸像审神者道谢。,而后拿着她给的眼线笔离开了办公室。

他回到房间时候,髭切还是午睡,看样子并没有醒来的趋势,于是轻手轻脚的坐到了髭切方边上,而后迅速的在他亲爱的兄长脸上写上了膝丸两个汉字。

大功告成。膝丸呼出了口气,躺倒了髭切边上,他颇有些心神不宁,所以都没有睡着。

髭切醒来后,膝丸对他整理着装,当他在镜子里看到脸上的字时,问:哦呀哦呀弟弟趁我睡着了写的吗?

嗯。。。。。兄长生气了吗?膝丸捏了捏衣角问,虽然审神者说这是现世流行的方式,不过,仍然有些担心。

髭切笑着说:不会哦,那么我也要在弟弟脸上写上哦。

整理完后,他们一同前往宴会厅享用晚餐,然而每刃都对他们露出了善意的微笑。

等等,我好想干了件很蠢的事,在线等,挺急的。

诶!!!居然是这样吗???恋人的占有欲???!!!膝丸面红耳赤的大叫起来,然后一头钻进了被子里装死。

髭切戳着躲进被子里的膝丸,说:弟弟不要躲起来。

出来啦弟弟。

不要害羞嘛弟弟。

我很高兴哦。


end


3



粉丝滤镜


髭切偶像PARO

 

 

哇新一期come home看了吗?

 

恩恩髭切殿好帅好帅!!

 

周末有访谈和综艺放送好期待!!

 

膝丸听着前面的两位同校女生讨论着,不由露出笑意。

 

兄长他当然360°没有死角!

 

啊所以你就买了10本come home杂志吗?他的前桌方休撑着下巴,百无聊赖的问道。

 

膝丸说:当然我要收藏起来。

 

诶,好可怕啊。方休难以理解这种情绪,他本人属于不太会对人产生什么太多情绪的性格,所以膝丸的做法,他颇为无语。

 

他拿起那本杂志,然后审视了一下封面上的髭切,然后翻到关于髭切的访谈那边,仔细看了一下,说:很官方的说辞啊。

 

膝丸笑着说,当然很官方啦,毕竟兄长是爱豆,不可以说太多真话哦。

 

方休诶了一声,说:看起来很疲惫哦,笑得很敷衍,恩,眼睛下面眼袋很重,这么厚的粉底都盖不住。

 

他指了指杂志封面,说:你不觉得他笑得特别危险吗,绵里藏刀啊。

 

膝丸拿过杂志,说:就算这样,兄长也是最完美的,超级棒,我要给兄长打CALL。

 

他顿了顿,说:就算兄长颜艺十分,我也觉得兄长可爱的腰昏古去了。

 

你这么说的话,我觉得很危险啊膝丸君。方休用审视的目光看着他,说,恋兄癖这么严重的嘛?

 

膝丸义正言辞的说:你不觉得我兄长超级帅就算在黑暗中也闪闪发光不管怎么样都特别温柔看你一眼可以让你炸成天边的烟花吗?

 

方休目瞪口呆的看着他,说:没救了你,我明天给你带红豆饭吧?

 

他又说:你告诉我你是不是和你兄长??????

 

膝丸的脸颊有些红,他颇为慌乱的说:你在胡说什么啊,才不是!

 

方休一脸生无可恋的回过身,以为不承认我就看不出来了吗,天真。

 

end


 

4


偏爱

膝丸觉得这一代的主人有些怪异。

 

说不上具体是什么样的怪异,但是,总觉得异常的偏爱他。

 

似乎只要他想要,审神者什么都可以给他。

 

啊这真的可以给我吗?膝丸捏着漂亮的金色御守问,他还是有些不确定,毕竟他知道的很清楚,这个本丸并不是每把刀都持有金色御守的,何况他还是才来几天的新人。

 

审神者的表情隐藏在符咒之后,她用平静的声音,说:请拿着吧,每一位都有。

 

膝丸将御守收了起来,他又从审神者那里得到了一大盒点心和一串葡萄,据说是新到的,希望他能喜欢。

 

很奇怪呀这样。膝丸这么对他的兄长髭切说,这样的喜欢简直无所适从。

 

髭切笑着说:没什么关系,总之拿着就好。

 

诶可是这样大家会有话说的吧?膝丸说,他一点也不希望自己因此被其他刀剑讨厌。

 

髭切望着他,然后自然而然的枕在他的膝盖,说:不会的哟,大家都很喜欢你。

 

对了兄长一直和我一起出阵没关系吧?之前不是在第二部队的吗?膝丸问,总觉得好像将髭切从第二部队抢过来一样。

 

没关系哟。髭切笑道,我还要弟弟丸照顾,当然可以一直和你一起出阵哦。

 

膝丸没再说什么,其实,更奇怪的也有粟田口,他从未与粟田口有过牵扯,但是奇怪的是,一期一振也好,还是粟田口其他家长也好,对他都十分客气,甚至有些过度。

 

还在烦恼吗?髭切问,他抬手点了点膝丸的鼻尖,说:午睡时间了哦,弟弟来陪我午睡吧。

 

啊我来铺被子。膝丸连忙起来,但是髭切制止了他。

 

在弟弟丸没来前,我有稍微学习了一些哦。这么说着的髭切顺利的将被褥铺好,然后摆正枕头,来吧,我们一起睡一会。

 

膝丸还在目瞪口呆,他印象中的兄长是绝对不会做这种事情的。

 

来吧,睡一会吧。髭切这么说着,率先钻进了毛茸茸软乎乎的被子里。

 

膝丸在睡着前还模模糊糊地想,兄长究竟是什么时候学会的这些事的?

 

髭切看着熟睡的膝丸,理顺了他的头发,轻轻地吻了他的脸颊。

 

不会再让你离开了。

 

end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7)
热度(31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咸鱼小王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