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小王子

圈地自萌,不接撕逼,沉迷源氏,新坑叶皓。基三一生黑。激进叶粉自觉无视我。

[髭膝]前排求欧皇大腿 上

ooc算我的

游戏背景胡扯

以上

 

 

愿得一欧皇,从此不受苦。

 

某日著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非酋大佬在自己的博客上如此写道。

 

于是各种欧皇纷纷现身,至于是真是假不论,一时间评论各种哭天喊地抨击欧皇。

 

【传说】薄绿:[10发出好感度物品的截图]委屈巴巴.jpg

 

【传说】三日月:哈哈哈,今天天气很好呢

 

【活跃】鹤鹤鹤:我受到了惊吓。

 

【传说】今天也有吃鱼肝油:哦呀看我的[10发出8个稀有材料的截图]

 

【活跃】鹤鹤鹤:天哟欧皇降临

 

【传说】小狐:嗯,不错的战绩。

 

【传说】笑面:[隔壁欧皇群截图]去这个群求感化♂要坦诚的去哦

 

【传说】薄绿:我严重怀疑你那个群是涩请群

 

叮的一声,膝丸点开私聊,是群里那个鱼肝油的,他们两只是群友,没有加过好友,谈不上多熟。

 

今天也有吃鱼肝油:小薄绿需要我的感化吗?

 

【传说】笑面:听不懂你在说什么,这只是个正常♂的群

 

【传说】薄绿:科科,忍住眼泪,jpg

 

【传说】今天也有吃鱼肝油:[我是抽反馈10连截图]

 

【传说】石切:[世界截图]你又上电视了@今天也有吃鱼肝油

 

【活跃】小狐:一会替我去锻刀。

 

【传说】三日月:哈哈哈,一会儿来我这儿摸BOSS

 

【活跃】小狐:一会你们有人要来吗,有他摸BOSS

 

【传说】今天也有吃鱼肝油:来呀,@薄绿为什么不理我

 

【活跃】鹤鹤鹤:哟勾搭薄绿小可爱呢

 

【传说】三日月:哈哈哈暗中观察.jpg

 

【传说】今天也有吃鱼肝油:哈哈哈突然撒娇,jpg

 

【传说】小狐:一脸懵逼,jpg

 

今天也有吃鱼肝油:来副本吗小薄绿

 

薄绿:不来!

 

今天也有吃鱼肝油:暗中抹泪,jpg

 

薄绿:今天我要直播。

 

今天也有吃鱼肝油:似乎起了争执,jpg

 

【传说】小狐:点我进组吧

 

【活跃】鹤鹤鹤:今天还来赌?

 

【传说】笑面:有了鱼肝油当然直接摸啦

 

【传说】三日月:哈哈哈,今天你不准拍箱子@ 今天也有吃鱼肝油,翻脸,jpg

 

【传说】今天也有吃鱼肝油:暗中抹泪jpg这样对我好吗?

 

【传说】今剑:当然很好嘻嘻嘻

 

【传说】薄绿:所以说鱼肝油干过啥?委屈巴巴,jpg

 

【传说】小狐:没什么,只是5000甲金出了隐藏而已。

 

【传说】薄绿:妈耶,jpg

 

【传说】石切:是每次,不是一次

 

【传说】薄绿:快走开,jpg忍不了jpg

 

【传说】今天也有吃鱼肝油:所以,小薄绿呀,不加我好友吗?

 

妈耶有个超级欧皇要加我好友,狂喜乱舞哈哈哈哈。

 

某夜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某著名非酋大佬在直播时候笑的毫无形象,并被666刷屏。

 

tbc

 鱼肝油我好像以前解释过,鱼肝油中含有丰富的EPA和DHA,对记忆力很有帮助。

 

鱼肝油就是髭切。

 

其实呢,在80时候,我们团以前就1W金出摸特效项链的权利,不才我,曾经连续2周摸了4条内功特效项链,把我的玄晶钱赚到了。

 

还有团里一个唐门,10W金拍了玄晶BOSS摸取权,没错,他那次就出了玄晶。也是超级欧皇。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
热度(49)
©咸鱼小王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