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小王子

圈地自萌,不接撕逼,沉迷源氏,新坑叶皓。基三一生黑。激进叶粉自觉无视我。

[周叶]大千之念 上

写在前面的话。

 

在昨天等双十一的时候,突然那个消失了快四年的亲友给我发了个信息,说:你好,我听xx说你去了日本。

 

我说:你的出现让我震惊。

 

他说:嗯,对不起,很久不见了。

 

我很冒昧的问了句:你有女朋友或者男朋友了吗?

 

他说:没有。

 

我突然间有一股无法言喻的情绪涌上来。

 

他已经消失了很久了,久的曾经和他表白过的女孩们都结了婚,久的那个给他唱情歌笑说你们敢动他就和我过不去的男孩也结了婚。

 

我没有问为什么他的条件这么优越还没有情人,只知道在后续的聊天中稍稍透露了那个男孩结婚了,他很久之后才回信息说我知道。

 

这篇文的基调应该是没有《情深如此》那么沉重的。

 

以上

 

 

我想,我一直这样想,不管怎么样,这一生,总要和你见一面,你是我,这辈子最想见到的人。

 

----------------------------------------------------------------------------

 

 

 

他们约定在CP展会的场馆外面碰头。

 

周泽楷先到了,他按照之前说的,站在最明显的广告牌下等着。

 

很快一个电话打了进来,叶修在那头说:不好意思啊小周,我马上就到了,你等我一会好不好。

 

好。周泽楷环视了一下,说:在广告牌下。

 

叶修一连串的应声,还催着的士司机说师傅你再快点儿啊我要迟到了啊。

 

其实,来CP展会是临时起意。

 

事情大约要从两天前说起。

 

周泽楷不玩荣耀其实挺久了,他突然被人拉进了一个荣耀群,然后,在哪个群里发现了消失了整整半年的叶修。

 

他一直以为他已经不玩了,他还以为他是讨厌他了,所以才会突然消失。

 

周泽楷冒了个泡,说:大家好。

 

认识他的人沸腾了纷纷@叶修说快看你的情缘来了啊,而叶修始终没有在群里出现,只是他戳了周泽楷说:小周我们见一面吧。

 

周泽楷心里有很多很多话想说,也有很多很多问题要问,他想问你为什么突然消失,又想说你走了以后我很想你,可是,他最终只说:嗯,好。

 

他们两所在的城市离的不远,而S市正好有盛大的CP展,于是叶修敲定他们两在展会上见一面。

 

 周泽楷的思绪飘飘荡荡的不着边际,他一会想起他和叶修认识之后都没有给过他照片会不会找不到他,又想着叶修会不会嫌他长得丑不和他说话,不知不觉的就低下头有些焦虑。

 

嘿,小伙子,我跟你打听个人。有人突然从背后拍了他肩膀,把他吓了一跳,在当他急急转身后,那个人笑着说,哟小周果然和别人说的一样帅的男女老少咸宜啊。

 

周泽楷不由自主的微笑,他此刻才有一种真切的感觉,叶修真的来找他了,他说:没有,你才好看。

 

叶修心理有些窘迫,但脸上笑嘻嘻说:那是,怎么说今天来的时候被沐橙抓着打扮了一下。

 

周泽楷没有说话,他只是笑,其实他很想问那个沐橙是不是游戏里的那个女孩子,他们两什么关系居然还给他打扮,但话到嘴边,他仍然什么也没说。

 

你啊,我以为你是网络上高冷,原来现实也不喜欢说话。叶修拍了一下周泽楷的手臂,把他不着痕迹的打量了一下,他能看出来周泽楷的出身应该是非常不错的。

 

没有。周泽楷还是笑,他把所有的话都表现在了脸上,我见到你很高兴,你看起来应该不讨厌我。

 

叶修看他一直笑,突然沉默了,他不知道该说什么,甚至他完全不知道要怎么做。

 

开场了。周泽楷打破了沉默,他指了指场馆,人流开始涌进去,是检票开始了。

 

他们两就这样随着人流走,有时候会彼此对望一眼,可是,他们两都没有说话,直到在荣耀官方那边看到钥匙扣,叶修才说:看小周,是神枪手。

 

钥匙扣做得很精致,穿的外观正是周泽楷的账号上那一套。

 

周泽楷却没有拿神枪手的钥匙扣,而是拿了一个散人的,说:要这个。

 

你要这个干嘛,你又不是散人。叶修说。

 

想带着。周泽楷顿了顿,说:因为你。

 

世界似乎一下子安静下来,叶修的耳边只有那句因为你。他想起在半年前,某个半夜三点时分,周泽楷打电话给他,说,我不会接受她,因为你。

 

等他回神,周泽楷已经买下了两个钥匙扣,神枪手挂在了他的手上,而散人则在周泽楷的手上。

 

叶修只是无奈的笑,他很想伸手揉一揉周泽楷,然后说你这样做我会忍不住告诉你其实我还是那么喜欢你。可是,他知道,这些都是不可以说的,说出来了,就无法再也不见。

 

不喜欢吗?周泽楷问,他有些踌躇,说:换其他的。

 

很帅,和我们小周一样。叶修说,他指了一下另一边,说:是策划人签名啊,要去看看吗?他也没有等周泽楷答应,自己就跟着人流走过去。

 

周泽楷跟在他身后,他拉了拉叶修的衣角,但是叶修没有理会,似乎饶有兴趣的再看主策划人签名,还说小周快看那个cos女枪炮师的妹子长得好看。

 

 整个展会他们都鲜少有交流,只在看到荣耀同人的时候停下来说两句。

 

期间叶修看到有人在现场作画,只要35R,就可以随便画一个Q版图,他觉指着周泽楷要妹子给画个Q版,拿到后对周泽楷说:画的很像啊小周。

 

喜欢?周泽楷问。

 

我觉得妹子画的好看,支持一下生意。叶修说。

 

周泽楷黯然,他以为叶修是喜欢所以让妹子画他,没想到得到了这样一个答案,他的心里涌上来一股苦涩,还有许多烦躁。

 

他们两逛了没多久就出去,在附近找了一家泰式餐厅,准备吃一顿午饭。

 

 点完单后,他们两就这样干坐着。

 

叶修拿起水杯,喝了一口,掩盖下尴尬,说:还挺热闹的。

 

周泽楷没有应声,他就这样直直的看着叶修,那双漂亮眼睛里的委屈似乎要溢出来。

 

你真是。叶修无奈的叹了一声气,他伸手握住了周泽楷放在桌子上的手。

 

他沉吟了许久,终于说:我想,我一直这样想,我这一生必须来见你一次。

 

tbc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14)
©咸鱼小王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