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小王子

圈地自萌,不接撕逼,沉迷源氏,新坑叶皓。基三一生黑。激进叶粉自觉无视我。

[周叶]荆棘王子 4

1   2   3

 

是不是觉得这个题材太过严肃?我很喜欢这一类的书。

国内的玄幻和国外的一些玄幻其实差别挺大的。

所以大概看起来没有什么甜甜的感觉。

以上

 

陶轩在两周后收到了叶修的文书,文书寥寥几句话,只说他已经到达格莱城。

 

但陶轩知道,叶修能差人送文书过来,一定已经顺利平定了格莱城内的混乱。

 

事实上,一切没有那么简单。

 

叶修先在格莱海域与荆棘王子狭路相逢,他的指挥简单粗暴,甚至亲自操纵战船直接撞沉了荆棘王子所在的指挥船。

 

而后又在进入港口后被非难,士兵们想要勒索一笔,叶修完全拒绝了士兵们的要求,他指挥他的银霜军团直接攻下了格莱城。

 

我的大人。王泽向陶轩行礼,说:我从商人哪儿得到了一些消息,大人那真是太恐怖了。

 

消息?陶轩问。

 

您知道我时常和商人们往来。王泽说,这些商人虽然地位低下丝毫不体面,但也是重要的消息来源。

 

陶轩看着王泽,他觉得他会听到他所想要的消息。

 

我熟识的酒商刚从格莱城回来,他告诉我,银霜城伯爵在格莱城杀了不少人。王泽的脸色流露出恐惧,仿佛他亲身经历,说:那些士兵被他统统杀了,满街都是碎肉,真是太恐怖了。

 

 陶轩说:请到我的书房来吧,我还想知道更多的消息。

 

格莱城虽经历了士兵之乱,但大约因为在海上的胜利,而得到了喘息。

 

喂喂喂我告诉你你这样明目张胆的找我喝茶是会被弹劾的啊。黄少天说,他没有想到叶修带了几个侍从,直接到旅馆找他,这让他感到吃惊。

 

叶修倒是很悠闲的坐了下来,说:还没那么快,至少等轮回和我握手言和之后吧。

 

蓝雨公爵说:你倒是知道的很清楚,等你被赶出去,来我们蓝雨好了。

 

我说啊他们真要把你搞下去吗?公爵又问,他们没毛病吧,把你搞下去了还有谁能打的?

 

叶修笑了一下,说:这些都先别说,你都不伪装下,不怕抓你起来勒索国王陛下?

 

去去去,抓我?抓的着吗他们?黄少天啃了一口点心,说:再说了把我抓住了就直接把你供出来。

 

现在路都被周泽楷堵死了,我想回去要绕个大圈子,倒霉,真倒霉。黄少天唉声叹气。

 

叶修说:你也正好在这里,不如帮我个忙吧。

 

帮忙可以,不过老叶先说好,要我帮你打仗是不可能的。黄少天说:我又不想你喜欢宅着不见人,周泽楷认识我。

 

万一认出来,我完了,回去国王肯定用法杖敲死我。黄少天撑着下巴一脸丧气,似乎看到了他们尊贵的国王陛下微笑着拿法杖对他进行200连击。

 

叶修说:又不需要你去指挥,你去骚扰荆棘小王子。

 

喂喂喂你不是吧,你还要我去缠住周泽楷?你又不是打不过他。黄少天不开心。

 

叶修说:所以来不来,荆棘小王子做你的对手不亏啊。

 

黄少天无奈了,说:不去不去不去,我下午就要跑路回蓝雨。

 

叶修倒是笑了,说:那行,明天等你来城主府。

 

格莱城在四年前也是叶修的领地,不过很快他就被弹劾中饱私囊,私自提高税收,打压贵族,而后被调去了银霜城。

 

叶修的计划其实挺简单,趁着两边都在修整,他和他的银霜军团也熟识地形,不如出其不意攻其不备,来个夜间奇袭。

 

黄少天不情不愿,嘴里嘀嘀咕咕,身体却诚实的来到了城主府。

 

你这身打扮是拿了哪个盗贼的衣服?叶修问。

 

我有办法吗?我可不想你,都说了周泽楷见过我的。黄少天扶额,他这身打扮确实有些过头,整个人遮得只露出两只眼睛。

 

 叶修扔给他一把剑,说:用这个,你得伪装的更像一些,记得不要讲话。

 

黄少天接过剑,说:我尽量。又问:你到底要怎么打?

 

叶修只说:最老土的打法呗。

 

大人!信使匆忙赶来,他顾不上行礼,说:荆棘王子的军团朝着最后的关卡来了!

 

来的真快。叶修很镇定,说:我以为他会迟两天。

 

是他的作风。黄少天说:周泽楷话不多,做事一向很迅猛。

 

叶修笑了一下,说:出发。

 

tbc

 

大佬们,我们战场上见。
 

 
标签: 周叶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5)
©咸鱼小王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