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小王子

圈地自萌,不接撕逼,沉迷源氏,新坑叶皓。基三一生黑。激进叶粉自觉无视我。

[藏花]骗子

写个基三的小段子吧,某位藏剑的改编。

 

喂,你知道他们都说我们俩是什么?年轻的藏剑笑嘻嘻地问站在边上的万花,他的心情很好,连一向不喜欢的下副本都变得无比有趣。

 

万花转过身,他的表情有些冷淡,更多的不解,问:什么?

 

哇你没听其他人说嘛?藏剑依旧雀跃着,他甚至撑起了漂亮的舒翎,凑到万花耳边,说:他们说我们是情缘。

 

万花仍然看不出什么情绪,他稀松平常的哦了一声,然后交易给藏剑下本用 的小药小吃磨石。

 

藏剑收了下来,他看着万花冷淡的脸不知道说什么,只是有许多失望,有无数心绪翻腾,他问,你不喜欢那些说法吗?

 

什么?万花看着藏剑,他知道他在说很什么,但是他无法做出回应,说:我和你现在最好,但你总会有情缘的。

 

我不找。藏剑揽住万花的肩膀,他们一同跟着大部队进副本,他又一次强调,说:我不找情缘,我就和你一直一起,直到这个游戏关服,那我们再换一个游戏,你说好不好。

 

嗯。万花应了一声,他给了藏剑一个笑容,然后一如既往地站在藏剑身后,做他最佳的后盾。

 

你骗我。万花看着藏剑留给他的信的截图,以及那已经半年没有上号的好友名单。

 

为什么要骗我。万花很想问,可是,藏剑再也不会如往常那样笑嘻嘻地回答他了。

 

end

 
标签: 藏花 剑三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1)
©咸鱼小王子 | Powered by LOFTER